鄧小平嚴重失職中共要交代
作者: 陶 崗

讀者編者

更新於︰2012-09-05 Print Friendly and PDF

鄧小平一九七五年復職,因打橋牌失職釀成河南板橋水庫潰壩死人二十四萬。中共領導必需給個說法。該水災真相被中共隱瞞三十多年,直到近年前副總理紀登奎的兒子寫文章才曝露出來。當時十萬火急只要鄧小平一句話就可以命令空軍炸掉副壩,洩洪保大壩平安。但鄧小平在外面打牌不聽電話,嚴重瀆職。現在板橋潰壩事件已被聯合國列為二十世紀人類最大的技術災難之首。中共向來如此,一個個運動整人,都是別人犯錯有罪,他自己就死不認錯,永遠正確偉大。所謂保守黨的秘密,就是為黨遮醜銷罪。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