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慕嫻新書:梁振英是中共地下黨員
作者: 資料室

熱點新聞

更新於︰2012-03-19 Print Friendly and PDF

開放出版社3月18日在香港舉行前中共黨員、學友社主席梁慕嫻新書《我與香港地下黨》 發行會。數十家中外傳媒出席採訪。專程從加拿大返港的梁慕嫻女士介紹她青年時代入黨 和脫黨的心路歷程,特別關注中共地下黨奪權,變港人治港為黨人治港。回答記者有關梁振英 是不是地下黨員等提問。會場爆滿,氣氛熱烈。開放出版社總編輯金鐘指出,我們力爭的是 在公開公平原則下的多黨制,中共地下黨必須公開參與香港政治。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