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有圖為證
作者: 資料室

咖啡座

更新於︰2011-12-04 Print Friendly and PDF

脫光光聲援艾未未


●中共繼追稅之後,又以散布色情之名,欲加罪艾未未。粉絲聞訊立即發起『艾裸裸運動』和當局對抗,大拍裸照,擺上網(上圖),顯示行為藝術的衝擊力。若干知名男女媒體人也以身試法,加入裸照行列。下為名記者北風。

 


李登輝出院


●台灣大選只剩一個半月。本土派精神領袖李登輝腸癌手術順利出院,微笑對記者。

 


普京活力四射


●中國將孔子獎頒給俄國總理普京,反被俄方嘲笑。普京將競選2012年總統,處處顯示充沛的實力,上天下海,競技彈琴,無所不能,和中南海老男人大異其趣。上圖游泳體態強壯。

●英國媒體報導,傳普京和奧運體操名將卡巴耶娃(右)相戀,已有私生子,普方否認。

 


毛澤東73歲發動文革情慾旺盛


●一張罕見的毛澤東文革照片。1966年8月毛接見紅衛兵的天安門現場。毛左邊的軍人是總政治部主任蕭華,蕭華一度是毛看中的接班人。傳他曾打算組織志願軍文工團進中南海,被彭德懷阻止。右邊軍人是代總參謀長楊成武。毛身邊是女護士吳旭君。後排可見周恩來,謝富治,毛左邊露出林彪的眉毛和疑似御醫李志綏。此時毛73歲,據李志綏陳惠敏透露其情慾旺盛。

 


劉延東地位顯要入常在望

 
●劉延東(左五)10月19日出席中共宣傳文化會議,與劉雲山坐李長春兩側。

●劉延東(右三)和李長春(中)李源潮(左)一道接見北韓來訪的歌劇演員。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