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惠敏談話有個性很可信
作者: 讀 者

讀者編者

更新於︰2011-11-07 Print Friendly and PDF

金鐘先生:十月號開放雜誌出來後,讀了你的大作《毛澤東情人自白錄》,真是難得一見的歷史史料。暴君也是昏君,毛澤東淫亂中南海的事大陸和海外已傳了很多。張玉鳳,孟錦雲,謝靜宜,空政文工團員劉素媛,以及那位毛身邊的名媛×××等等都知是為毛寵幸的後宮女子,但至今從未被這些當事人直言不諱地承認過。

  你接觸的陳惠敏女士大概是第一位公開出來表明是毛的女人。你引用的陳惠敏的話,原汁原味,極有個性特點,我讀後認為是完全可信,證實了毛確實荒淫無恥。

  想當年在毛的淫威下,全國民眾被迫過著清教徒的生活,稍有出軌就會因為「生活作風問題」受到政治迫害,但毛自己則享有無法無天的性濫交自由,他實際和歷史上那些三宮六院的好色皇帝有何分別?這就是我們當年的「偉大領袖革命導師」,而且至今還在被一些毛左分子崇拜。我希望毛左們看看你這篇訪問,認清這位「偉大領袖」的荒淫無恥真面目。

  看了你這篇文章,唯一感到遺憾的是,毛這位楊貴妃想出自傳,到今天也沒有出來。不知她如今下落如何,希望她無恙及最後能推出她的毛後宮淫亂傳記。

開放忠實讀者王亮景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