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編的話


李柱銘的驕傲
作者: 金 鐘

主編的話

更新於︰2020-05-08 Print Friendly and PDF

香港警方418突然逮捕十五名香港民主派領袖人物。指控他們涉及非法集會。這件事可以肯定是特區傀儡政府按北京意旨行事。

《李柱銘的驕傲》

香港警方418突然逮捕十三名香港民主派領袖人物。指控他們涉及非法集會。這件事可以肯定是特區傀儡政府按北京意旨行事。北京當局正爲武漢瘟疫的嚴重後果千夫所指之際,需要香港給他撐面子,顯威風不認輸。本質上,正如前港督彭定康形容,這一大逮捕,無異於埋葬了一國兩制。中共以虛構的一國兩制妄圖不戰而征服香港台灣於其專制統治之下。其實,1997以來,已經不斷的暴露了中共的欺騙用心,從而導致香港人多次的數十萬人示威抗議,終於爆發去年以年輕人為主體的反送中暴力衝突。中共懷恨在心伺機報復。

泛民元老李柱銘說得好:他終於成為被告,可以和年輕人同行,他感到驕傲!事實上中共的危機已經深藏於九七後的一代身上,他們已經揚棄老一輩的民主回歸模式,打出了自決革命反共的旗幟,宣告中共统戰的徹底失敗!這是鄧小平以降的咎由自取。他們以為經濟崛起可以收買一切,有錢能使鬼推磨——早已現代化的香港台灣根本不買帳,他們堅守和爭取的正是共產黨視為洪水猛獸的普世價值,而天天夢想取代美歐一統天下的那夥竊權的習以為常的狂人,在港台視野中不過是歷史的小丑和綁架億萬百姓的黑社會分子,遲早要站在正義法庭的被告席上。

418被捕的泛民人士,不少都是我在港時敬重的朋友,他們都是光明正大心懷崇高理想的人。期待他們在下月的審判中,義正辭嚴揭露那些賣身給共產黨的投機分子。 香港年輕一代不會放棄【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理想,在武漢瘟疫過去後,必有新的抗爭。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