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們能為甘肅被傷害女孩說句嗎?
作者: 讀 者

讀者編者

更新於︰2019-01-24 Print Friendly and PDF

親愛的小編們,你們好!我知道涉事之敏,正因為我知道,所以我在寫的時候,第一簡短;第二盡量避開所涉之敏,盡量之脫敏,不給你們惹麻煩。因此,還請可愛的小編們,高抬貴手,給予通過。同時,新春佳節即將來臨,我在北京,祝您和家人新春愉快萬事盛意身體安康吉祥如意!

甘肅8歲之女童,下體被捅壞,不僅傷及內陰深處之內壁,而且傷及子宮。從破壞程度看,此非女童的同學之能所為。而且,你也不能賴人家女童之同學,你賴同學,據稱一共8個還是9個孩子?哪個孩子的家長能讓你賴上?

從傷及之程度看,此定為成人之所能,而非幼童之所為。也就是說,孩子,根本就乾不了這麼缺德的事兒,孩子,也不可能幹這麼缺德的事兒。

那幾乎是毫無之懷疑,此必為女孩之肖老師之所為,沒有其他人之可能。

我知道,大人,可以撒謊;學校,可以撒謊,校長,可以撒謊;縣教育局,可以撒謊;當地縣府所有部門,可以撒謊;縣屬之省市,可以撒謊!

但是唯獨之8歲女童自己,不能撒謊!

第一:女童沒必要撒謊,因為自己本就是被侵害者,為何要撒謊?

第二:女童還沒到自己能撒謊的年齡,除非,有人教她撒謊。但是,教她撒謊,是最不可靠的,因為幾句話,就能把女童繞進去,把真相繞出來。

因此說,這次故意傷害幼童事件,非常之嚴重,已經到了人神共憤之地步。

有人說,女老師的行為屬於違法行為。我說不是違反,而是嚴重犯罪,其刑之起步,恐10年矣!因此,必須盯住了肖姓女老師,別讓她跑了。

但是目前看來,甘肅之所作為,實在是令人類失望。

既如此,那麼我本人再次之呼籲,名人們,你們在幹嘛?大V們,你們有誰可曾為甘肅女孩兒說過一句話嗎?

當然了,我知道,我無權要求任何人為女孩兒說話。但是,我期待潘石屹們,站出來,哪怕說一句話,有一句關愛,那將是很大的力量。

我不祈求,但是我期待人類良知在這一刻發揮作用!

我這幾天拉稀,自顧之不暇,因此一直沒能力關注這件事。我看潘石屹先生,這幾天不一直在甘肅嗎?我看您也拍了您家鄉的女童,這是您家鄉的事兒,為了您鏡頭下的女孩不受傷害,請您站出來,說句話!

第二位,我想不起來應該是誰,但肯定不是朱軍,他自己也一屁股屎,還沒擦乾淨呢,肯定自顧不暇。而且他從未為民發過聲,他屬於肖老師那邊的,有那時間,他還撩女實習生的裙子呢。

崔永元先生,如果能為此事提一句,我覺得就足以。崔永元先生做的事兒太多了,不能啥事都指著他。

我希望央視代表正能量的白岩松們,董卿們,尼格買提們,撒貝寧們,我請你們站出來,為公平正義說句話。

我也希望倍受尊敬的任志強先生能夠站出來說句話,我相信您看到了也知道這件事,只需要您替無辜被傷害的女孩說一句話。

陳佩斯先生,您才是真正受人尊重的人民藝術家,不久前我還支持了您的《陽台》和《托兒》。但是我估計您可能都不知道這件事。如果您聽說了知道了,那麼請您為女孩說句話。

倪萍大媽,不知道您在哪兒,在您自己的國家加拿大還是在我們的臨時國家?甭管您在哪兒,您可是民族之脊梁啊,那您能為被侵害女孩說句話嗎?我記得,數十年,您的正能量可一直都是咣咣的。

西安我可愛的無眠小迷妹,我估計您已經為她說話了,感謝您!

馮小剛先生,您還在忙活70年大慶的活兒?在您百忙之中,能為甘肅女孩說句話嗎?

劉震云先生,多好的機會啊?為啥不出來走幾步?

王中軍王中磊先生,出錢把孩子接北京來治病唄,我相信你能做得到,但是您不會做,我說了也白說。

范冰冰小姐,現在估計您閒的蛋疼吧?準備復出是嗎?這不是好機會嗎?以前您一直說鬼話,這次勇敢點兒,為公平正義說句人話唄。而且,“出事兒”前,我看您挺能嘚瑟的,一出事就做公益,怎麼現在被崔永元給幹的別茄子了?

張國立先生,好好先生,表達一下您的好,為甘肅女孩說句話!

不指著王剛,因為他不會說的。

更不指著張鐵林唐國強們,因為他們從沒為弱勢群體說句一句話。

至於那幾個男不男女不女的娘炮什麼吳亦凡、鹿晗、李易峰們,還是先分出公母兒再說話吧。

韓寒李承鵬董路徐靜蕾們,幾年沒消息了,在哪兒瞇著呢?出來走幾步,為公平正義說句話好嗎?

方舟子先生,本名方是民是吧,是,就是民。您不愛嘚嘚嗎?怎麼老喜歡嘚嘚個人,這個小衙門不大,就一縣衙,您嘚嘚一個試試?

大律師們,田文昌先生、岳城先生、斯偉江先生、張起淮先生、陳有西先生,錢列陽先生,高子程先生,可愛的美女大律師張巍姐姐,許蘭亭律師,北京乃至全國許許多多法律界的紅頂律師、紅粉律師、公知律師、勾兌律師、死磕律師們,請你們,為公平正義說句話。

吳法天先生,平時看您挺能說的,這次,您說話了嗎?

老賀,賀衛方先生,不太好意思提您。我也知道您備受打壓,量力而行吧。

不一一列舉了,總之,我希望有骨氣有血肉的朋友們,您站出來。不需要您站在高台上振臂一呼,只需要您和千千萬萬有良知有人性的朋友們站一起,跟著隨大遛兒呼籲一下。

非常不好意思,所提及的一些人有些是熟人,非常抱歉提到你們!

這絕不是一個簡單的兒童傷害兒童的案件,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教師虐童事件,而且涉嫌猥褻兒童以及更深層次的傷害兒童。因為本人不是律師,不能更準確表達法律詞彙,只能用“更深層次傷害”來表達。

孩子是祖國的未來,我們的“未來”傷了,如果我們沒能力保護未來,或者乾脆我們就不再保護“未來”,那我們的未來,還會有未來嗎?

閱後,請您動手,轉走,感謝!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