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書記殘暴令人髮指
作者: 許 行

中國崛起透視

更新於︰2011-08-06 Print Friendly and PDF

● 中共臨沂市委書記連承敏,利用江澤民死訊提出在泰山上為江造豪華陵墓,以掩蓋他姦淫貪腐、殘殺無辜的罪行,中紀委對如此嚴重的罪案,至今沒有反應。


●提出為江在泰山修陵的就是這位省人大副主任。(本刊資料)

江澤民的死訊,經過新華社闢謠,香港亞視正式承認報導錯誤和道歉,以及山東新聞網主管受處罰之後,迄今十多天,江澤民未死應該是事實。但問題是,為甚麼官方不讓江澤民親自出鏡露臉加以澄清,以釋眾疑?光憑這一點便可推測,江澤民這次病情一定已嚴重到見不得人的程度。

  但從江澤民長子江綿恆七月九日出席內蒙古「國際沙漠論壇」,江澤民妹妹江澤慧七月六、七日去青島調研世界園藝博覽會籌備工作等情況看來,江澤民的病情尚未嚴重到彌留階段,否則,至親的人必定會侍候在側。至於他的病體今後能否康復,尚屬未知之數,因為中國官場對最高領導人的健康情況一向視為國家機密,究竟江澤民患了甚麼病,官方總不肯透露,只說不是心臟病或中風,而是發燒,醫生囑他不宜出席「七一」黨慶,要在家休息。發燒只是一種病徵,並非病源;究竟為甚麼發燒?有說是傷風感冒,那是笑話,傷風感冒大可以在家出鏡亮相,何必如此神秘?有說是癌症或肝腫瘤,若真如此,患的已是不治之症,那麼離死亡也不會太遠,這勢必減弱江澤民在政壇上的影響力,漸趨式微。

  胡錦濤當然完全知道江澤民的病情,最近他對解放軍高層的一些人事調動,也足以說明江澤民影響力的式微。


● 山東當局竟然在官方網站上為江澤民舉喪。(互聯網)

胡錦濤利用江病重機會擴掌軍權

  江澤民即使在二○○四年卸下軍委主席職位,但他在解放軍中勢力仍舊強勁,因為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都是他的親信。胡錦濤在軍中向來沒有根基,所以胡錦濤雖然在江澤民卸任後接任軍委主席,但幾年來軍中高層人事變動都還得聽命江澤民的旨意。但是七月十日,胡錦濤乘江澤民病重之機,將多位年輕的將領調升高職,其中有原成都軍區政治部主任吳昌德,升任總政治部副主任;原國防科技大學校長張育林,升任總裝備部副部長,而國防科技大學副校長楊學軍則升任校長;另外他還調升一些「六○後」的年輕軍官出任大軍區副級將領職位。新任總政副主任吳昌德是胡錦濤宿意培植的軍中團派人物,胡錦濤希望在習近平之後由胡春華接任黨國元首職位,而吳昌德則是輔助胡春華執掌軍中大權的重臣。按照慣例,「八一」建軍節都會升任一批軍頭,且看胡錦濤在今年建軍節時還會有甚麼新的舉動。

  一般人都推測,胡錦濤很想仿效江澤民的規矩,明年卸任黨總書記之後仍舊繼續留任軍委主席兩年,因此他便利用江澤民重病機會培植自己在軍中的親信。不過在我看來,他的夢想未必能夠實現。原因之一是胡錦濤在軍中的根基畢竟太淺,留任得不到軍中支持;原因之二是,習近平並非當年胡錦濤那樣在江澤民面前只是一位弱勢儲君,習近平有龐大的太子黨們支持,無須向胡錦濤低首曲讓。沒有軍中支持,沒有習近平首肯,胡錦濤的美夢還有甚麼實現的條件?

十八大人事取決於黨內權力平衡

  有人擔心江澤民逝世之後,會影響到中共十八大的人事佈局,我認為個別人事變動或許會發生,但大局是不會有大變動。這因為習近平明年接替胡錦濤這一安排是得到黨內各種勢力共同認可的,這是黨內權力平衡的需要和結果。事實上「太子黨」在現有國家機構裡,包括政、軍、企各單位,都居於實權地位,團派的人要排擠他們也排擠不了,反之他們排擠團派倒是綽有餘力,不過為了避免兩敗俱傷,太子黨也不會和不敢對團派採取決絕態度,以致造成黨內公開分裂。為了保持黨的執政地位,無論江派、團派、太子黨,都必須相互忍讓、妥協,彼此只能在權力和利益交互磨合中尋求一個各方都可以接受或者必需接受的共識,這就是所謂黨內權力平衡和利益均霑的原理。

  人們習慣上將高幹子弟統稱為太子黨,實際上高幹子弟們並沒任何組織形式,他們只因大家都同是依靠父輩在黨內的高層地位而獲得權益,無形中結成一種利益共同體而已;即使同屬太子黨,彼此的理念和氣質也不很相同,例如像薄熙來這樣唱紅打黑的作風,並非所有太子黨人都能接受,因此同是太子黨,仍有不少人反對薄熙來在十八大進入中常委。

  對於中共黨內任何派別的此消彼長或此長彼消,都不會給中國社會帶來新氣象,因為他們都是一黨專政的維護者和執行者。江澤民如此,胡錦濤如此,未來的習近平也會如此。我們從習近平過去的從政表現以及他個人的學養和氣質來看,很難設想他的執政會給中國帶來什麼新的變革。近九年來讓我們看到的是,胡錦濤比江澤民更保守,但願習近平不要比胡錦濤更保守,給民間改革的希望留下一線生機。


● 連承敏蓋臨沂縣八星級辦公大樓聞名世界。(本刊資料)

「江陵」計劃十足的拍馬工程

  我們不知道香港亞視當時是怎樣獲得江澤民逝世消息的,奇怪的是山東新聞網也在差不多同時跟著發表了同樣逝世的消息。山東新聞網是山東省委宣傳部主管的網站,由它發出這樣的消息,連山東省委都信以為真,馬上推出建造「江陵」計劃,決定斥資八千八百億元,在泰山絕頂建造一座超級豪華的江澤民陵墓,暫名為「江陵」,佔地八十八萬平方米,包括一座面積八千八百平方米的紀念館,一口品質最高的水晶棺和一尊高十八米的純金塑像,而安厝水晶棺的地下室深八百米,其中有一條雙向可供四車行走的盤山公路,直達山下,以保證戰爭時可以迅速將江的遺體移走。這麼一個龐大工程,省委會議決定由省委書記姜異康任名譽總指揮,省長姜大明任總指揮,省人大副主任連承敏任常務副總指揮,保證於一百八十八天內完成。

  這真是一個十足拍馬的工程,據說是連承敏出的主意。連承敏原是山東臨沂市委書記,曾因修建市府超豪華辦公大樓而出名。他通過市府豪華大樓工程和賣官鬻爵,賺了大筆錢,私人財產超過百億,在瑞士銀行擁有巨額存款。但他姦污了臨沂藝術學校百多名少女,民間有數十人在網上發帖舉報,控其惡行,統統被關進精神病院,在他離任前全部處死。此事在網上出現《臨沂八星級辦公大樓後面的累累白骨》一帖,被他查出是一位十七歲少女王琳芳所為,結果他派警將王琳芳逮捕,折磨致死,於是網上出現更多譴責之聲,逼得省委和省紀委都不能不過問此事。而移居加拿大的連承敏妻子卻給省委書記姜異康、省長姜大明和省紀委書記李法泉去電話威脅說,如果連承敏被「雙規」或有意外,她將在海外公布姜異康、姜大明、李法泉等受賄的證據。姜等逼於無奈,只好設法介紹連承敏將一千萬歐元匯入中紀委書記賀國強在瑞士銀行的戶口,獲得賀國強的保證不會追究。連承敏在肉痛之餘,得知江澤民死訊,便想出「江陵」的豪華計劃,以便從龐大工程中撈回巨款。

山東臨沂官連承敏的殘暴罪行

  所有這些消息,都是從博訊今年七月十一日發表的一篇匿名來稿中披露的,博訊編者加有按語說,「本文為匿名來稿,博訊無法核實」,但我在網上搜索王琳芳的消息,確有其人其事,王琳芳確曾發過《臨沂八星級辦公大樓後面的累累白骨》一帖,確曾被抓進臨沂市羅莊公安分局遭到毒虐致死,公安說她自殺,有人則發帖《跪求全世界人民救救山東臨沂的王琳芳》,連百度網上都有有關王琳芳的消息。網上還有《為延年益壽,臨沂市委書記連承敏每五天享用一名幼女》一文,文中說,所有幼女都是由臨沂藝術學校校長劉大偉提供的,都是該校十二三歲的幼女學生;有民間記者向該校兩位教師訪問查證,都得到證實確有其事。

  網上又說連承敏升調省人大副主任之前處死三十七名上訪者,此一消息連烏有之鄉和IT商業新聞網都有文章發表。而「中國茉莉花革命聯盟」也發出連承敏老婆在加拿大向山東省委官員威脅,若連承敏被雙規或非正常死亡,她將會向媒體公佈山東省委各主要領導這些年來受賄的證據,將山東省官場掀個底朝天。

  由此我相信連承敏姦污百多幼女、謀殺王琳芳、處死三十七名上訪者,確有其事。至於他是否給賀國強在瑞士銀行匯入一千萬歐元是無法查證的,只能憑常理推測,如果連承敏不與山東省委等有利益輸送,決不可能在臨沂犯下如此滔天大罪還能升任省人大副主任;如果連承敏不從黨紀委最高層打通關係,像他這樣重大黑案在網上沸沸揚揚的情形下,仍能若無其事,是難於想像的。至於「江陵」計劃,即使山東省當局有此設想,最後必須獲得中央認同和許可,否則,地方怎能決定建造江澤民陵墓這般大事。

  從江澤民的死訊和「江陵」計劃,我偶然發現連承敏這一獸性的大規模姦污幼女 、集體殘殺上訪者和害死少女王琳芳等傷天害理的慘事,實在令人髮指。在當今文明世界,在胡錦濤高唱以人為本的中國,居然還有這般殘忍、暴戾、草菅人命的黑官,在網絡恢恢的光天化日之下,無所忌憚地作出如此慘絕人寰的獸性慘案!由此又聯想到盲人律師陳光誠的悲劇,陳光誠的悲劇也正發生在臨沂。

  中共政權的貪瀆腐敗,從中央到地方,整個都爛了。中央的爛,爛在搜刮資源、財富和金錢,而地方的爛,爛得更加暴虐慘無人道。溫家寶說仰望星空,太詩意了,我們只能說仰天長嘆,嘆息這類人間慘劇,何時能夠結束!                                                        

 寫於二○一一年七月十八日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