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張奇美的照片
作者: 網絡文摘

天下奇趣

更新於︰2018-01-25 Print Friendly and PDF

送給最愛的朋友,真的太美了!

1、加拿大125歲的杜鵑花"樹":要知道杜鵑花一般被認為是灌木的哦!

2.日本144歲的老紫藤樹:覆蓋1990平方米!

 

 

 

3.新西蘭一處風吹樹斜奇景:剛好生長在新西蘭南端的邊坡上,不斷受到大風勁吹,卻又能堅持生長。

4.美國波特蘭市的日本楓樹

 

5.美國俄勒岡州的南極山毛櫸:這種樹原本產於智利和阿根廷

 

6.德國玻恩盛開的櫻花樹:四月份這個城市就會有這樣櫻花的隧道,美!

7.美國南卡羅萊納的天使橡樹:目前有20米高,預計有400到500年。

 

8.巴西的鳳凰木:個性張揚的樹,只見於熱帶地區。

9.也門的龍血樹:龍血樹得名於它深紅色的汁液,可以用來作為染料,或者油漆小提琴。

 

10.美國加州的世界第三大巨型紅杉樹:高73米,地面周長28米,拍它一張全景照,必須用多張照片拼接

11.美國俄勒岡州的槭樹隧道

12.夏威夷的彩虹桉樹:在南太平洋生長的樹,實用而美觀。

 

13.南非紫薇花

14.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的橡樹

 

 

一輩子難看到的14張照片,世界太神奇了,

別辜負了年華,出去走走,看看這個世界!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