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號更正
 
七月號更正
作者: 編輯部

啟事

更新於︰2011-07-18 Print Friendly and PDF

更正:七月號作者之誤

開放雜誌七月號,有兩篇文章的作者刊登錯誤:
一是專題文章《中蘇特別條約曝光》作者誤為鐵流,應為朱忠康
二是觀察家文章《中國何處去,誰說了算?》作者誤為辛子陵,應為未普

這兩處作者刊錯,是因為我們收到的網上來稿,有時數篇一齊來,有關作者的資料往往不夠清楚,在急於發稿之下,未及查核,導致錯誤。

事發後,引起讀者關注並產生一些誤會,為此,我們特向朱忠康、鐵流、辛子陵及未普諸位先生,誠致歉意,並將在八月號開放雜誌上更正道歉。

此外,《中蘇特別條約曝光》文中,(53頁第二欄)「中國1960年一年就餓死了150萬人」,應為1500萬人;中國二千餘年歷史上「因氣候災害而死亡的人數是2900餘人」,應為2900餘萬人。特此一併更正。

開放雜誌編輯部 7月17日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