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雕塑家羅立榮享譽歐洲
作者: 藝術捕夢

每週一畫

更新於︰2017-10-11 Print Friendly and PDF

Luo Li Rong(羅立榮)一名來自中國的藝術家,她所創作得雕塑包含文藝復興時期和巴洛克風格,並利用這些雕塑技法創作出真人大小的青銅雕塑。

她的作品通常被專家譽為神作,因為這些作品得衣服看起來圍繞著主角們,看起來彷彿在微風中飄揚。

羅立榮Luo Li Rong對作品細節得把握如神來之筆,確保作品中每一件衣服得摺痕和褶皺非常自然。

在她生活中,大部分時間都在思考、雕塑、創作,她曾在北京美術學院學習。後來,把注意力轉向歐洲藝術家在文藝復興時期和巴洛克時期使用的雕塑技術,因此定義了她當代的許多作品風格。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