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鐵流呼籲審判毛澤東
作者: 鐵 流

批毛文選

更新於︰2011-07-07 Print Friendly and PDF

【編者按:在毛派發起公訴茅于軾辛子陵的活動後,四川作家鐵流呼籲右派難友們起來控告毛澤東,要求最高法院審判毛澤東的各種犯罪行為。指毛是中國百罪之源,萬惡之首。本刊特此發表鐵流的信和茅于軾的回應。雲南一批右派難友給鐵流的信等詳情請瀏覽開放網站:www.open.com.hk】


● 鐵流,中國大陸堅持批毛的四川作家。右派維權的代言人。多次發表公開信,要求胡錦濤兌現批毛諾言。(本刊資料)

劉孟懿難友轉開遠諸友:你們好:

  來信收讀不勝激動,我們永遠是一根藤上的瓜,批毛揭毛是我們共同目標。現在毛派極左勢力十分猖狂,公開反對改革開放,否定鄧小平偉大的歷史功績,叫喊為「四人幫」翻案,要回到文化大革命的血腥時代,重啟階級和階級鬥爭。他們在全國28個省市發起「公訴茅于軾、辛子陵」犯有「漢奸賣國賊罪」的活動,企圖用毛的歪理邪說來推翻現政權,我們必須反擊。

  我建議:全國倖存五七右派難友,趕快團結起來,迅速發起一個起訴毛澤東罪惡的簽名活 動。以我們深受毛澤東迫害二十多年鐵的事實,要求全國最高人民法院組成特別法庭,審判毛澤東反民主、反進步,踐踏憲法、破壞黨綱黨紀,殘害無辜,枉法殺 人,以及亂黨、亂軍、亂政的各種犯罪行為。他一生製造事端,殺害黨內數十萬同志,1957年 巧以「陽謀」陷阱,把全國五十多萬民族精英打成「反黨反社會主義」的「右派分子」,沉冤二十多年,使得他們家破人亡,禍及三代。他又違反自然規律,大搞 「超英趕美」的所謂「大躍進」運動,親手製造了一樁樁人為的饑餓,竟然活活餓死三千七百多萬中國人民。為搞家天下,發動文化大革命陷害忠良,整死共和 國主席劉少奇,以及彭德懷、賀龍等革命元勳。

  毛澤東是中國百罪之源,萬惡之首,此根不除,國無寧日,民無寧日。希望大家發出怒吼:一定要毛的「腐屍出堂,毛的頭像下牆」!不達目的,絕不甘休!難友們行動起來,粉碎毛派的反攻!!  祝大家好!                                              

  鐵流  2011年5月31日北京

【難友茅于軾來信】  

鐵流:感謝你支持我。公訴殺人犯毛澤東是一個符合正義的行動。全世界都公認二十世紀三大殺人魔王:希特勒,斯大林,毛澤東。只有中國這個是非不辨的國 家還死抱著毛澤東。這個被共產黨搞混了是非,隱瞞了事實的民族,再不改正,前途危險。茲發上我新寫的一篇文章,分析三年災荒餓死多少人。供參考。                                                        

茅于軾

(鐵流回信:茅老:不用謝,此事我應該做,他們公訴你就是公訴我,公訴全國五七老人。我必須回擊。祝好!鐵流)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