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北京學運和中共屠城
作者: BBC中文網

精彩視頻

更新於︰2017-06-27 Print Friendly and PDF

BBC中文網為大家節錄了1989年6月3日下午1時以及6月4日晚上9時(GMT)的珍貴新聞片段,從外國傳媒的角度報道天安門的情況。BBC中文YouTube回顧當年BBC對民運的一些報道,此­短片收錄了1989年6月3日下午1時以及6月4日晚上9時的BBC電視新聞中有關天­安門廣場情況的報道。記者分別是John Simpson 和 Kate Adie。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