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哪來的錢造原子彈、氫彈?
作者: 李悔之

中南海

更新於︰2017-06-12 Print Friendly and PDF

半個多世紀前,「人民的選擇,歷史的選擇」,一班英雄好漢坐了天下。然後,革命事業接班人繼續坐天下。人民的一切選擇權都因為六十五年前的一次「選擇」而失去了。於是,縱然發生再多天大荒誕事、荒唐事,人民也只能在家中對著老婆罵娘,只能對電腦罵娘……對此,只有金三同志卻沒事偷著樂。

1月6日10時,「三歲便學會開槍,而且槍法也不錯」的金正恩大元帥在中國家門口——離中國只有100公里左右的咸鏡北道吉州郡豐溪里弄響了一顆核武器。隨即,朝鮮年已七旬的「功勳播音員」李春姬「語氣鏗鏘面帶自豪」地向全世界宣佈了這一偉大喜訊。

這是金正恩繼2013年2月14日在離中國七十多公里的地方弄響了一顆7000頓當量的核彈後,再次在中國家門口搗弄核武器試驗。

朝鮮擁有核武器,中國成了最大的直接受害國——朝鮮剛向全世界宣佈:「此次爆炸試驗用氫彈,安全而完美地舉行,已經確認它對周邊生態環境未產生任何負面影響。」話音剛落,中國媒體便曝光:「朝鮮核試驗時,靠近朝鮮的中國延吉、琿春、長白縣等均有明顯震感,一高中操場地面出現裂紋,學生全部疏散,考試中斷。」

朝鮮在中國家門口搗弄核武器試驗對中國的直接危害有多大?朝韓問題專家呂超告訴中國新聞網記者:「朝鮮核試驗未必都是經過最精確的設計,用的未必是最好的材料,不太可靠。如果一旦有洩漏,對於邊境地區的空氣、水質都會帶來嚴重影響。」

此外,呂超還表示:外界一直有一種懷疑:即長白山作為一座休眠中的活火山,會不會因為頻繁的「人工地震」而被「喚醒」,重新噴發?「這些擔心並不是沒有由頭的。」

或許可以斷定:鑒於「中朝人民的傳統友誼」和「同志加兄弟」的關係,呂超說上述一番話時是留有較大餘地的。

金氏朝鮮窮凶極惡的嘴臉,再次在全世界徹底暴露無遺;金氏朝鮮作為世界和平的心腹大患,尤其是成為東亞和平的心腹大患,也越來越被人們所認清。

為捍衛金家王朝江山,自金日成開始,金氏三代不惜一切血本製造核武器。道理很簡單:如果沒有核武器,美國隨時可以對其實行常規的突襲手段,輕易「顛覆」其政權。唯有擁有核武器,金氏王朝這個世界上最滅絕人性的政權才可能生存下去。所以朝鮮所謂「針對以美國為首的敵對勢力變本加厲的核威脅和恐嚇,為徹底捍衛國家主權和民族生存權,堅決維護朝鮮半島和平與地區安全而採取的自衛措施」的無恥謊言,只能夠欺騙被金氏王朝洗腦了六七十年的朝鮮人民,而瞞不過全世界人民的眼睛。

一直以來,不少國人心裡總是有一大疑團:人民長期喝不上肉湯的朝鮮,哪來的錢又是造原子彈、氫彈,又是搗弄衛星、洲際導彈?

造原子彈究竟需要多少錢?上世紀五十年代末,聽說中國也要搞原子彈,時任蘇共第一書記赫魯曉夫便極力勸阻,理由是:造原子彈需要耗費的金錢物力財力,遠非一般國家所能承受。剛結束戰爭連年戰爭不久的「新中國」,老百姓根本無法承受極為沈重的負擔。所以,喜歡開玩笑的赫魯曉夫用調侃的語氣說:「中國要搞原子彈,六億人民三餐就要喝粥!」

然而,偉大領袖並沒有聽從赫魯曉夫的勸阻,而是「有條件要上,沒有條件也要上!」結果呢,到了1964年10月16日,中國第一顆原子彈弄出來了,然而,N千萬老百姓因為喝不上粥而成了路邊餓殍,……

國土面積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六億人口的中國搞原子彈「六億人民三餐就要喝粥」,國土面積十二萬平方公里、二千多萬人口,經濟極為落後,連糧食也無法自產自給的朝鮮也搞原子彈、衛星、遠程導彈,其物力、財力從哪裡來?

六十多年來,對朝鮮的無償援助,大概足可以造幾個核動力航母戰鬥群,或可建數上百萬間現代化的「希望小學」,或可以建N百萬間「經濟適用房」,讓數千萬貧困同胞解決住房問題了……然而,中國源源不斷的援助,卻一文也沒有落到朝鮮人民身上。在「先軍政治」下,朝鮮人民一直處於飢寒交迫之中。近三十多年間,成為世界上最貧困的人民。因為長期飢餓,導致朝鮮人平均身高比韓國人矮15公分!

中國一直以來源源不斷的對朝援助,金氏究竟用到哪裡去了?

這將難怪太多中國網民一聽到金氏朝鮮就痛心疾首,就怒氣沖天!

六十五年間剪不斷、理還亂的特殊關係,使一對「同志加兄弟」之間有太多難言之隱。這就是自總設計師以來,歷屆領導人都不敢徹底中止對朝鮮援助的最根本原因。與毛時代相比,現在每年予朝鮮的援助少了很多,但也絕不會是個小數目。著名時評人阮次山曾在一次電視節目中聲稱,中國每年予朝鮮的援助在60多億美元以上。

60多億美元,就是300多億人民幣。這筆錢用來搗鼓原子炮當然少些,但如果幾年弄一次,再加上俄羅斯、伊朗等兄弟國家也捐助一些,再讓人民天天喝米湯,大概也就夠了。

上午,看到幾個大論壇有人歡呼:「又一個社會主義國家成功地製造出氫彈,美帝及其走狗韓國、日本膽戰心驚!」此論一出,立馬贏得一班「愛國志士」的喝彩。看到如此場景,不禁打個寒戰:這些年,有人哀嘆:「在金氏三代人的奴役下,朝鮮人種都變了!」看到這些「愛國志士」歡呼「又一個社會主義國家成功地製造出氫彈」,真懷疑究竟是朝鮮的人種變了,還是特色之國的「人種」變了?

古時有「養虎遺患」之說,今時呢?果真朝鮮的核武器不是水貨,就絕不是「養虎遺患」那樣簡單了。

半個多世紀前,「人民的選擇,歷史的選擇」,一班英雄好漢坐了天下。然後,革命事業接班人繼續坐天下。人民的一切選擇權都因為六十五年前的一次「選擇」而失去了。於是,縱然發生再多天大荒誕事、荒唐事,人民也只能在家中對著老婆罵娘,只能對電腦罵娘……對此,只有金三同志卻沒事偷著樂。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江一 來源:博客轉載請注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