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達姆竊國巨財大曝光
作者: 網絡文摘

大寫真

更新於︰2017-02-09 Print Friendly and PDF

【伊拉克即便沒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證據,這些大規模的竊富證據,也可以獲得戰爭正當性的部分根據吧。】


10年前,2006年12月30日,薩達姆被處以絞刑,距離現在整整過去了十年,今天就對薩達姆過去的奢侈人生做一下梳理,在此,對薩達姆不做更多評價,看看現在的伊拉克是啥樣吧。

薩達姆曾是伊拉克的總統,這個獨裁元首財富多的難以估計,因為幾乎整個國家都是他自己的。

在他被從菜窖中抓獲的時候,他身上只有75萬美金。美軍佔領伊拉克後,薩達姆的財富逐漸被人發現,他有錢的令人震驚。

美軍在一個隱秘的地方起獲了大堆的金塊,這以前都屬於薩達姆。兩個美軍士兵坐在金塊上留影,這絕對是難得一見的財富。

薩達姆在伊拉克共有24個行宮,每個行宮都是金碧輝煌,他從來不在一個行宮中住兩個晚上。

因此每個龐大的行宮每天都在運轉,以備他突然到來。

薩達姆喜歡游泳,因此每個行宮中都有奢華的泳池。伊拉克是個缺水的國家,這非常奢侈。美軍在裡面玩的不亦樂乎。

美軍正在拍攝薩達姆的豪華臥室。

2003年,美軍攻入伊拉克後,人們開始哄搶沒人管理的王宮。一個伊拉克男人正在從王宮裡拖出一張豪華的椅子。

美軍在一個隱秘的地方找到了6.4億美元的現金,薩達姆的兒子庫賽在美軍佔領巴格達前,從中央銀行提走了10億美金現金,據說這是其中的一部分。

美軍在進攻中到處都能發現薩達姆的財富,一個美軍士兵正在展示找到的大量現金。

薩達姆非常喜歡黃金,美軍找到了其中一部分。每個人見到如此多的財富,都忍不住去拍張照片。

黃金被搬出的越來越多,人們被巨大的財富震驚。

薩達姆的私人收藏,這是一把黃金的ppk手槍。

mp5也是純金的,土豪的想法無法理解。

人們在薩達姆的宮殿裡發現了一批黃金ak,這些嶄新的步槍還沒有拆封。

散發著金銀光澤的衝鋒槍讓美軍目瞪口呆。

所有散發著金色的東西薩達姆都喜歡。

薩達姆一張照片上他正在拿著一把黃金大寶劍,這把寶劍在2012年在美國的一場拍賣會上出現。起拍價格1.5萬美元。

後來美國將這柄寶劍歸還伊拉克,和寶劍一起展覽的還有一把薩達姆的黃金獵槍。

這些薩達姆的黃金槍械在美國展覽,引起轟動。

人們居然發現了黃金的迫擊砲彈,這絕對是土豪的武器。

薩達姆擁有的大量金表被發現。薩達姆對金色情有獨鍾,一切東西幾乎要塗上金色,據說至今薩達姆的很多財富依舊沒有被找到。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