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鄧文迪搭上21歲腹肌男
作者: 世界新聞網

八卦陣

更新於︰2017-01-01 Print Friendly and PDF

梅鐸前妻鄧文迪和小鮮肉在沙灘散步。(取材自英國每日郵報)

梅鐸前妻鄧文迪和小鮮肉在沙灘散步。(取材自英國每日郵報)

今年21歲的左藍是時裝模特兒,外型高大英挺。(取材自Instagram)

今年21歲的左藍是時裝模特兒,外型高大英挺。(取材自Instagram)

鄧文迪和梅鐸離婚後各有新歡。(Getty Images)

鄧文迪和梅鐸離婚後各有新歡。(Getty Images)

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3月在倫敦迎娶59歲前模特兒潔芮‧霍爾(Jerry Hall),而他著名的前妻鄧文迪也不遑多讓,與21歲的小鮮肉挽著手漫步加勒比海聖巴特沙灘,互動親密如同熱戀中的情侶。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今年47歲的鄧文迪28日被拍到和一名年輕英俊的小鮮肉挽著手在沙灘上散步,當時她戴著太陽眼鏡,穿著白色比基尼;而新歡外型高大英挺,對她呵護備至。照片中鄧文迪看起來非常享受與小鮮肉相處的時光,消息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據稱新歡是21歲、匈牙利裔的時裝模特兒左藍(Bertold Zahoran),現居紐約,Instagram粉絲超過2萬4000人,時常在網路上曬健身照大露腹肌。媒體指出,今年5月鄧文迪在超模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的生日派對上認識左藍,11月的公開活動中也看見兩人身影,如今親密散步照曝光,顯見兩人的關係已更上一層樓。

事實上,鄧文迪的感情生活相當豐富,還和俄羅斯總統普亭(Vladimir Putin)傳過緋聞。今年3月她和30歲的小提琴家查理西恩(Charlie Siem)現身巴黎時裝周,兩人坐在前排曬恩愛,當時外界認為鄧文迪此舉是在向前夫梅鐸示威。據了解,鄧文迪和梅鐸育有兩個女兒,雖然兩人已經離異,但鄧文迪曾對媒體說:「我們關係很友善,一起去學校出席孩子的活動,對養育小孩也有同樣的看法,他是一個優秀的父親。」

 

(原載於世界新聞網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