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目驚心:黑人佔中的自白
作者: 費 瑞

特稿

更新於︰2016-12-15 Print Friendly and PDF

【中國繼承援助亞非拉的傳統,近20年已經接納100萬非洲黑人來中國南方居住,大有佔領中國之勢。發不少生社會問題。現在要出錢遣返8萬人回非洲,可是請神容易送神難……】

廣州黑人已達50萬,合法居住者只有2萬。

(給你們看看黑人寫的一個東西)——我叫Ferry,來自非洲辛巴威。由於家裡窮,20歲還討不到老婆,老爸就讓我出國。受日本AV的影響,我想去日本,老爸卻反對:「日本姑娘老爸也喜歡,可日本不希望黑人碰她們,對黑人入境管理很嚴」,我只好提出去高福利的加拿大,老爸又說:「加拿大只歡迎女性移民,你還是去中國吧!」

他們犯罪率高,東莞監獄囚犯半數是黑人。

我睡過的中國姑娘已有三位數

就這樣,我持旅遊簽證來到了廣州,並撕毀了護照,留了下來,至今已經10年。我每天必去泡吧,因為我只要一說老爸是酋長,或說來自美國,立馬會有大批中國姑娘投懷送抱,大街上搭訕中國姑娘也屢屢成功,就這樣,我過上了帝王般的生活。至今我睡過的中國姑娘已達3位數(數量在黑人圈中屬中等)。

這些姑娘個個年輕漂亮、善解人意,主動給我錢花,其中十幾個還為我生了孩子,也不用我養。我想好了,等我睡的中國姑娘達到4位數,就挑一個中國姑娘結婚,這樣就可以永遠合法地留在中國了!  

我們喜歡留在中國,因為我們能深切地感受到中國的友好,中國不但援助非洲大量美元,為非洲鋪鐵路、架橋梁、建學校、修醫院,還派出漂亮的女醫生女護士為我們治病,派出漂亮的女老師教我們漢語(為了方便泡中國妞,兄弟們學得很賣力),每年還花錢請1萬多黑人兄弟來中國留學培訓,中國出手就是慷慨、大氣!

中國出現排黑言論,說20年以後,中國會變成一個黃黑混血的民族國家。

中國非常可愛,警察保護我們

中國從來不歧視愛滋病患者,早在2010年就取消了對愛滋病患者的入境限制,這對於我們黑人兄弟來說是天大的福音呀!中國人非常可愛,寧可自家的幾千萬男兒打光棍,也會先給我們黑人兄弟找個婆娘。最可愛的要屬中國警察了,我的一個兄弟打的不給錢,推搡司機,中國警察私掏腰包墊上了。

相比之下,我的那些在美國的兄弟就沒這麼幸運了,白人警察隨時有可能射殺他們;在俄羅斯的兄弟也好不到那裡去,經常遭到光頭黨的襲擊。中國國泰民安,沒有外族入侵(有強大的解放軍保衛著我們),我們為生活在中國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在我們的感召下,越來越多的黑人兄弟不遠萬里從非洲來到中國,共用中國改革和發展的成果。廣州已經容納不下了,好在中國地大物博,黑人兄弟不斷向中山、東莞、深圳、南寧、廈門、長沙、武漢、成都、西安、義烏、上海、濟南、北京、瀋陽、長春等宜居城市進發。 

估計2030年將有2000萬黑人來中國

我的一個哥們不但在深圳娶妻生子,還當上了政協委員!這說明,黑人兄弟的政治地位在不斷提高,黑人出任市長、甚至省長已經不是夢了!  

中國精英大量移民歐美,黑人兄弟正好過來彌補;中國人不願多生孩子,而黑人兄弟的繁殖能力比小強還要強,必將為緩解中國的老齡化做出巨大貢獻!目前全中國已有100萬黑人兄弟,這一數字將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長,估計到2030年將達2000萬,到2050年將達1億,到2100年將占總人口的一半。到時候,中國將成為黑人兄弟和華人姐妹共同擁有的和諧家園!!

 

【注——以上是網友介紹的文章。今年,中國政府向奈及利亞政府提出:遣返8萬多名非法逗留在中國的奈及利亞公民。並且中方將承擔遣返的飛機票,以及向每位遣返者提供返回非洲後的安家費。但奈及利亞政府斷然拒絕了這一提議,並正義地稱要在中國建奈及利亞城.……請神容易,送神難!去年11月,中國人民大學副院長、中國國際關係學會副會長、全國人大常委會研究員金燦榮教授在《齊魯大講壇》上,給出了這樣一個觀點:非法移民已經成為中國的「非傳統國家安全問題」。】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