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伊凡卡喝咖啡40萬港元起
作者: 互聯網

咖啡座

更新於︰2016-12-15 Print Friendly and PDF

你願意花大把鈔票,只為跟偶像喝上一杯咖啡嗎?先前與蘋果執行長庫克、股神巴菲特約喝咖啡,要價千萬台幣起跳,現在你也有機會與川普女兒、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伊凡卡(Ivanka Trump)約咖啡聚會,起跳價為40萬港元,本月20日截止。

伊凡卡在美總統競選期間,多次為川普辯護,贏得大眾讚賞。川普(左)與女兒伊凡卡 美...

伊凡卡在美總統競選期間,多次為川普辯護,贏得大眾讚賞。川普(左)與女兒伊凡卡 美聯社 

競標網站《charitybuzz》放上與伊凡卡喝咖啡資訊,得標者可攜伴參加,預計明年會面、時間30到45分鐘,不包含旅遊行程,地點選在紐約的川普大樓或華盛頓特區的川普國際飯店。得標者可以拍照留念,不過需要通過身家調查,繳交「良民證」,更會有美國特勤局人員一旁守護伊凡卡安全,這頓飯吃起來並不輕鬆。

網頁載明,得標款項全數捐贈給伊凡卡弟弟艾瑞克川普(Eric Trump)的基金會,資助兒童疾病研究,截止14日已有26筆叫價,競標金額達40萬港元。 

自川普角逐美國總統大位,屢被外界炮轟歧視言論不尊重女性,但伊凡卡總以沉穩、自信的表現替川普辯護。大選前許多民眾質疑川普不會接受投票結果,但她第一時間跳出來為父親澄清,贏得大眾讚賞。

和川普愛女伊凡卡喝一杯咖啡,158萬台幣起跳。圖擷自《charitybuzz》

和川普愛女伊凡卡喝一杯咖啡,40萬港元起跳。圖擷自《charitybuzz》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