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城管暴行錄
作者: 資料室

圖片集

更新於︰2011-06-23 Print Friendly and PDF

各位網友:

照片中的暴行都是在優越的社會主義制度下的中國發生的,是在大講法治大講和諧年代裡發生的,而且都是號稱“人民公僕”“人民勤務員”們所親自幹的。那麼我們可以想像一下,在無法無天的階級鬥爭和文革浩劫年代裡,中國又發生過多少血淋淋的慘劇。對於年青人來講,中國的過去他們又知道了多少?但是如果我們對許多事情多多地思索一番,由此及彼舉一反三想一想,那麼即使從未經歷過那個年代的人,也明白那個年代裡究竟發生過什麼了。也許人們只信奉偉大領袖那一句頂一萬句的謊言,卻不去相信小民一萬句中一句的真話,並對這一句真話產生懷疑,甚至摒棄之嗤之以鼻,但是現實中發生的事實總該思索一番了吧!

人是高級動物,他與其它動物和禽獸畜生的最大區別:在於人類有思索能力,具有人的感情。所以不知這些只有鐵石心腸和冷血的人看了這些照片之後,會不會變成具有人心和人性的真正的人,這也正是我兩天兩夜通宵達旦製作這份照片集的原因。

希望網友們把這份照片集廣為轉發,喚醒那些已經處於麻木的人,同時讓那些已經失去人心、人性的人,對弱勢群體具有最起碼的同情心,避免暴力和流血事件的發生。但當暴力和流血事件發生時,弱民們不能坐以待斃,面對暴徒,懦弱和眼淚是沒的用的,應該團結弱勢群體們一起反抗才行,才會讓他們做出必要的讓步?!

              朱忠康   2011-6-20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