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本土學社聲明
作者: 資料室

咖啡座

更新於︰2016-08-20 Print Friendly and PDF

經本社會員商議,中本學決定於二零一六年立法會選舉新界東選區全力支持4號候選人陳云根(陳雲)博士。

陳雲老師多年來一直在本土議題上擔當倡導輿論的角色,矢志不倦守護香港文化和利益,並打破傳統的「建制與民主」二元對立政治,敢為天下先。早年出版的《香港城邦論》及《中文解毒》更是其代表作,「國師」、「本土的教父」等頭銜當之無愧。今年四月,陳雲老師遭受政治打壓,不獲嶺南大學中文系續約,學界的言論自由和學術自主受到前所未有的威脅。今天嶺大,明天中大。本社懇請新東的同學,以手上的一票支持陳雲老師,向醜陋的港共政權說不,復興香港,再現輝煌!

‪#‎城邦會戰勝歸來 ‪#‎WeAreTheBullets ‪#‎選舉廣告——中本學系列

 

【對陳云根參政回應】

  • 作家梁文道:「我們不該以為陳雲只是一個普通的大眾語文導師。因為今天的中文環境根本就是一場浩劫留下來的廢墟,猶如納粹後的德文;它的問題不在大家的『中文水平』有多低,而在語文衰敗所導致的思想蒼白,語言僵化所造成的大腦淪陷。陳雲以天下興亡為己任,力挽狂瀾於既倒。他要幹的,是一場復國大業。」
    執正中文陳雲

2016721 · 

Fanny Wong

陳雲是當今香港政治論述第一人。他的精闢分析觸動泛民、財閥、土共、港共的神經,所以遭到全方位封鎖。我希望他能進入議會,提高香港人的政治智慧。

2016722 ·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