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過200部AV的大場唯訪台
作者: 自由時報

八卦陣

更新於︰2016-07-24 Print Friendly and PDF

2000年日本艷星飯島愛訪台,受到的歡迎超過同時訪台的諾貝爾文學獎得主高行健。經常在台灣露面的日本AV女星是台日民俗相連的一個小小的絲帶。


大場唯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29歲的AV女優大場唯,出道3年拍過超過200部的作品,竟然連家人都不知道她是AV女優!


大場唯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大場唯今天首度因工作來台,穿著比基尼擔任台北某夜店的香檳大使,辣秀傲人身材,明晚也將與200名粉絲相見歡。她透露因為父母肯定會反對這份工作,因此除了知道她在大阪的服飾店打工,完全不知她還有另一份副業,僅有2、3個好友知情,笑說如果哪天被發現,只好打死不認,硬說只是長得像的人。

拍過逾200部AV的大場唯表示,印象最深刻的經驗是有次拍片的主題是比「誰流的汗最多」,因此拍攝時現場的暖氣開得很強,就連攝影師都跟著全裸工作,讓她很難忘,她也透露拍片前,演員們都會很注意衛生,刷牙、漱口是很基本的,沒有遇過「味道」不好的男伴,羞說:「大家看片時可能會看到一些覺得髒髒的人或老人,但其實他們都很乾淨。」

由於近期有不少AV女優紛紛引退,被問到有計畫何時退休時?大場唯想了一下說:「我希望可以拍到30幾歲,如果還有市場,身材也保持不錯的話,就算50歲了只要粉絲想看,就會繼續拍。」展現對工作的熱情。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