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回歸派和共作惡
作者: 盧斯達

港人港情

更新於︰2016-05-28 Print Friendly and PDF

【作者是香港知名本土派評論家。本文批判李柱銘、司徒華等主張民主回歸的泛民派,已經淪為和親共派一道恫嚇香港人反抗暴政的港獨訴求。】

 

李柱銘問支持港獨的人,獨立之後食水何來、食物何來,子彈飛來的時候怎麼辦。兩年前雨傘革命前夕,李柱銘在罷課的時候狂言,香港人爭取民主同時是為了十三億人打仗;兩年過去,李柱銘一直活在同一個山洞,活在自己的世界。李柱銘這些廢話,證實了只要擺出統獨問題,泛民主派和親北京派會說一模一樣的話,是一個立場,用食水、食物以及出兵鎮壓來恫嚇香港人,軟硬兼施,要香港人繼續接受殖民統治。

一直以來,說泛民幫中國的殖民統治做政治化妝,有沒有錯呢?李杜銘和譚惠珠講的話,有沒有分別呢?我寧願李柱銘說得老實一點,他自認是中國人,認為世上有「中華民族」,血濃於水,血統一樣,就只能有一個國家,承認自己是中華民族法西斯,有生之年都不想看見中國痛失領土,不想中國痛失宰制七百萬人的權力,好過拋出一堆似是而非的道理,去企圖論證香港獨立千萬個不可能。香港獨立千萬個困難,也不能抹取香港獨立是千萬個應該。

追尋自由、保障生存空間、脫離異族統治,是普世價值,李柱銘是資深大律師,經常見美國人的世面,但在「一個中國」的原則之前,馬上就成了紮腳家嫂,誠惶誠恐,亂說抗爭者激進是為了選票,這個早就應該入老人院的民主花瓶,不只扔了智力,連廉恥都掉了。雨傘革命乃至旺角起義,無一不是官迫民反,就算換成選票,都是被強烈打壓之後的小小補償。

李柱銘所謂民主黨大老、資深大律師,竟然形同站在中共一邊,鞭韃香港人,羅織誅心罪名。甚麼甚麼是為了選票,其實是廢噏,因為你同樣可以說,泛民溫和是為了選票,這句話沒有意義可言。為不為選票,以及事情對與錯,並無必然關係。

支持獨立,照樣要選,每個人都可以選,不是像泛民一樣認同中國共產黨才可以去選。接受人民的檢閱和授權,是所有人都有的權利,與中共無關。新芬黨、魁北克人黨、琉球獨立派議員,一邊支持獨立一邊參選,這是普世操作。泛民爭取了民主回歸,今日仍不認錯,還要含血噴人,批評奮起抵抗暴政的年青人。這些人繁殖出來的泛民主派,今天心裡想的,不是香港人的痛苦和失去尊嚴,而是千方百計如何跟張德江之類中國高官溝通,以及延續「溝通機制」。

這些不知廉恥、一齊組成人鏈,保護中共吸取香港血液的泛民政黨,一天不輸清光,一天都要作惡。泛民裡面除了政客,還有愚人、好心人、鄉愿者,但這個結構,無論好心與否,都只能作惡,分別是大惡還是小惡。不知為何,民主回歸派總不放手。你們享盡了香港最好的時光,你們享盡了榮華富貴,享盡了道德光環,也不知足,連後來者最後一道陽光都要擋住。老年人不幫忙,都不要擋路。開埠以來第一港奸司徒華是火化的,沒得挫骨揚灰,但其他人肯定有這個機會。

(原題:中國民主派 將來要挫骨揚灰。載5-23熱血時報)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