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星揭「大陸潛規則」:1次收到3個陪睡
作者: 網絡文摘

八卦陣

更新於︰2016-05-10 Print Friendly and PDF

▲劉樂妍的H奶性感形象,常常被誤會。(圖/翻攝劉樂妍臉書。2016.05.08)

劉樂妍的H奶性感形象,常常被誤會。(圖/翻攝劉樂妍臉書。2016.05.08)

前女團「女F4」隊長Fanny劉樂妍,最近前往大陸拍戲,沒想到卻因為擁有H罩杯的性感身材,被導演和製片暗示「潛規則」,1次收到3個陪睡「邀請」,讓她臉上3條線,在臉書直接狂轟「這些渣男只打算潛規則1天,實在是他媽的很爛!」

劉樂妍7日在臉書PO文如下〜〜

收到了三個劇組對我有興趣的邀約。二個自稱是導演,一個説是製片。他們都很聰明,怕留下證據,所以都用語音的或暗示的要潛規則我。

我就想不通勒,這些男人好手好腳的,想睡女明星,你是沒本事追到嗎?要用這種手段?我絕對不排斥、不介意、不反對和導演談戀愛,吳君如也嫁導演,湯唯也嫁導演,但是你只打算潛規則一天,實在是他媽的很爛!

今天如果是劇情需要,要脫要露,我一定當仁不讓!但是如果是進來這,要遵守你們的規矩,很抱歉,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守規矩的人,我白目不是第一天了,我白目了一輩子!這有這的規矩,我也有我的原則!

我就不相信,我就是不陪睡!全大陸我接不到戲拍!

可能我初來乍到的,你們不曉得我是誰,但是我現在可以告訴你,我在台灣,是有名的「大炮」女明星,我是真的不紅啦,我在台灣很多時候演戲都演到女三、女五、女八去了,但是我從來沒跟台灣任何導演睡過,有用過我拍戲的導演全部都可以作證!我沒有很紅,但是也沒你想的那麼菜,那麼好欺負,讓你短暫的紅遍兩岸三地娛樂新聞幾天,還是可以的。畢竟每天有這麼多娛樂記者在等著我發新聞稿給他們。

小女子樂妍還望大陸各位不肖的導演、製片自重。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