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王國的興亡》◎蘆葦
作者: 開放出版社

新書推介

更新於︰2015-12-22 Print Friendly and PDF

 

這是一個驚心動魄且引人深省的寓言故事。

在遙遠的大森林,動物們祖祖輩輩快樂地生活在那裡。不料,一場天災改變了他們的命運。

請看故事中的幾位主要人物:

鹿媽媽:美麗端莊,大夥兒的主心骨。為了心中的理想,她盡心竭力在所不惜,直至親手毀了鍾愛的獨生子!

小鹿:英俊善良,深受大家喜愛的少年。當他的純真與媽媽的理念發生衝突時,他痛苦地擺脫內心的掙紮選擇了順從。但當他的靈魂被真相喚醒時——

老山羊:面對突如其來的災難,他帶領大夥兒沖出了險境;為了營救鄉親,他痛失妻兒。他成為人們崇敬的英雄,戴上了民眾呈獻的桂冠。從此,如邪靈附體……

獵豹:崇尚英雄的森林豪傑。他忠心投奔老山羊,卻又精心製造慘劇報復他。當他沖出牢籠面對仇敵時,他做出了連自己都意想不到的抉擇!  書中還有不少令你牽腸掛肚的人物呢:慘遭殺害的鼴鼠伯伯、被家人葬送的猴哥、令人瞠目的小袋鼠、特立獨行的刺蝟婆婆……還有一位神秘人物,她短暫的出現將故事推向了高潮!

請你翻開這本小書吧,她奉獻給你的不僅是一口氣讀完的享受,她還會贈送給你一把打開智慧之門的鑰匙呢。

 

定價 48港元    20151220日上市  各大書店有售

 

歡迎網上郵購(請選擇郵寄地區及郵寄方法)

郵購定價(請選地區)

  

注:需要購買電子書的讀者請上網與澳洲的《電書朝代》聯繫吧。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