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反駁是陪睡女星
作者: 網絡新聞

八卦陣

更新於︰2015-11-06 Print Friendly and PDF

林志玲美麗性感,是眾多男性的夢中情人。

據臺灣媒體報導,演藝圈女星賣淫風波又有最新進展,檢警在搜索主嫌戴君儀住處時,查獲一本花名冊,詳實記載交易內容及賣淫女、買春客名單,發現有38名女星、18名富豪牽涉其中,旗下甚至有4名當紅一線女星,雖然陪睡價碼飆破200萬台幣,但仍有買春客甘願砸錢買下美人一夜,名單令人咋舌。

淫主嫌戴君儀記錄38明星如震撼

 (中新網11月4日電)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導,臺灣演藝圈日前爆出賣淫風波,許多女星、小模都被指陪睡金主賺外快,從一開始“Z、S、L、W”4位女星遭到點名後,現在版本再升級,爆出價碼200萬新臺幣的大咖一線女星也涉案,且檢方已掌握到38名藝人賣淫,記有詳細特徵及身家的花名冊也因此曝光,將在演藝圈投下一枚震撼彈。

  據悉,近日,檢方在主嫌戴君儀家中找到一本記載賣淫細節的筆記本,上頭除了有賣淫女星名單外,也備註買春客的嗜好,目前已經掌握有38名女星涉案,價碼飆破200萬新臺幣的女星共有4人,都是演藝圈當紅一線女星,第一名的L女是模特兒出身,之後接拍廣告、電影走紅,形象優質且享有極高知名度。

  此外,這38名賣淫女星風格各不相同,清純、高挑、長髮、白皙、翹唇、甜姐、大嫂、本土等特徵都被戴君儀詳細記錄,以便迎合客人口味,其中“翹唇 L”原是偶像團體成員,現在單飛後轉行當演員,“甜姐C”則曾是模特兒,現在專攻偶像劇演出,“清純S”同樣是女團出身,拍過的寫真集大賣,電影也有不錯成績,但現在已經晉升人母。

  據消息指出,花名冊中的當紅女星不乏人妻人母,也有人是成名後就不再接客,也有女星提出交換條件才肯賣身,像是S女星在走紅後,不但要求富豪客人讓她代言商品,額外還要付100萬新臺幣才願意陪睡。如此大規模的賣淫集團會曝光,據悉是戴君儀過分剝削酬勞,小姐長期累積不滿情緒,才會憤而舉報。

女星賣淫風波越演越烈,今日出版的《壹週刊》取得跨國賣淫集團首腦戴君儀手中的38位賣淫女星花名冊,揭開「高檔人肉市場」的神秘面紗。

38位女星花名

===陪睡價200萬元起===
1、L姐 模特兒出身跨足電影廣告知名度超高
2、S姐 模特兒出身偶像劇爆紅後拍多部電影
3、C  因電影爆紅成為新一代女神
4、Y姐 模特兒出身演出多部偶像劇親人曾捲入社會新聞事件

===陪睡價100萬元起===
5、Y    電玩代言出身出過唱片拍過電影表現亮眼
6、清純S  團體出道拍過大賣寫真拍過電影現為人母
7、Z    無代表作但善用媒體知名度高
8、高挑W 團體出道跨足戲劇現為人母
9、長髮L   曾與多位男神傳緋聞拍過多部偶像劇出過唱片
10、白皙L 皮膚白皙舞技精湛

===陪睡價50萬元起===
11、H  資深名模身材高挑現為人母
12、L  選美出身無代表作常上通告
13、S  代言電玩身材豐滿傲人出過唱片
14、W 模特兒出身曾捲入社會新聞事件

===陪睡價30萬元起===
15、大U  爆乳著稱常上通告被影射過賣淫
16、F    曾應邀替職棒開球
17、假奶C 選美常勝軍但整形爭議不斷已淡出
18、假掰L  選美皇后出過寫真食品代言人
19、翹唇L  偶像團體出身現單飛往戲劇圈發展
20、辣S   網路女神傳酒店出身作風大膽
21、內衣M 留學歸國長相甜美拍過內衣廣告
22、甜甜C  模特兒出身專心拍偶像劇形象甜美

===陪睡價10萬元起===
23、F姐   赴港發展婚姻狀況及社會事件常上新聞
24、無辜C  模特兒出身曾捲入社會新聞事件
25、美女Y  選美出道曾與香港富豪傳緋聞
26、寫真G  出過寫真書男性雜誌常客
27、大嫂C  爆乳嫩模與名主持人傳過緋聞
28、女神C  曾應邀擔任知名百貨集團代言女人
29、大膽C  女子團體出身曾捲入社會新聞事件

===陪睡價5萬以內===
30、D   選美比賽冠軍
31、M   車展女模長腿著稱
32、U   混血女模爆乳聞名
33、T   混血正妹爆乳著稱
34、E   長相酷似當紅名模及AV女優
35、小H  爆乳著稱曾拍男性雜誌封面
36、本土Y 本土劇女演員身材火辣偶爾上通告
37、P   長相清秀網路竄紅曾代言保養品
38、G   身材火辣展場當紅SHOW GIRL

被影射L女星,林志玲反人格害」

女星跨國賣淫風波持續延燒,今日《壹週刊》曝光賣淫首腦戴君儀集團的花名冊,而在這賣淫名單中,知名度第一名的首推女星L姐,模特兒出身,後來跨足電影、廣告,在華人世界享有超高的知名度,形象非常好。報導還指出戴君儀常把第一名模林志玲掛嘴邊,並跟旗下小姐說,林志玲會紅,都是因為她。2005年林志玲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作秀,傳遭強逼參加飯局,還驚動當地黑道,最後由邱瓈寬出面才擺平。而戴君儀也對旗下小姐稱當年替林志玲解圍的其實是自己。立刻引發PTT鄉民揣測,不少網友提到林志玲,但仍有不少人不相信,「林志玲怎麼可能,她要錢的話直接嫁有錢人就夠了」、「太誇張了吧!志玲姊姊年薪千萬,居然還要做這個」、「新聞很故意喔,意圖使人想像到林志玲」。

對此,林志玲透過經紀人表示:「子虛烏有的影射報導,媒體捕風捉影,無的放矢的猜測,都是對人格尊嚴的嚴重打擊與傷害。對於不實的報導,將交於法律制裁。志玲會持續用自己可以擁有的正面能量,繼續努力,遠離污蔑的言語。」之後再補充道:「我根本不認識這位姓戴的女士,也請媒體朋友停止臆測及報導。」

邱瓈寬(寬姊)接受《蘋果》訪問時則說:「很難得看到比總統選舉還討厭的新聞,那女的長得這麼欠揍,不要再污染娛樂圈新聞,有種帶過誰賣淫全部講出來。林志玲不可能做那種事,當年的過程我也不用跟你們報告。」

18 位買春大亨曝光

鳳凰娛樂訊 據臺灣媒體報導,女星賣淫風波越演越烈,《壹週刊》除了取得跨國賣淫集團首腦戴君儀手中的 38 位賣淫女星花名冊,還有一份 18 位買春大亨名單,18 位買春大亨名單如下:

1、K:臺灣科技業大老闆,與政界關係緊密
癖好:專挑便宜小模

2、W:臺灣科技集團總裁,熱衷政治
     癖好:3P

3、L:臺灣政壇大佬

4、小 L:臺灣前部長,曾傳婚外情

5、S:臺灣交通業大股東,爭議不好
     癖好:不帶套

6、M:內地科技業大富豪
     癖好:排場大

7、H:內地知名女星老公,白手起家
     癖好:脫光驗身

8、型男 S:地產大亨,曾與香港女星傳緋聞
     癖好:咬眼皮及乳頭

9、X:香港演員出身,後轉為影業大亨

10、J:澳門賭場大亨,身邊總圍繞女藝人

11、C:澳門賭場、影視大亨
       癖好:吸腳趾

12、天王老 K:香港天王級藝人
       癖好:3 天找 1 次

13、黑桃 K:香港戲劇界天王,拍過無數電影

14、T:臺灣金融大亨
       癖好:偏好大胸

15、眼鏡 T:臺灣電信業大亨,家族極有影響力

16、W 哥:臺灣金融業老闆,知名家族成員
       癖好:愛長腿,一夜多次

17、肥仔 L:香港富豪,常與臺灣女藝人傳緋聞

18、白 L:臺灣地產大亨,白髮是其特徵

 

 

(文章來源:台灣媒體、www.appledaily.com.tw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