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大大大閱兵圖顯軍威
作者: 齊實愚

大陸傳真

更新於︰2015-08-20 Print Friendly and PDF

開羅會議原擬美英中蘇4大國一起開,因斯大林蔣介石互不願見面,而分為開羅、德黑蘭兩地接連召開。因此,兩會都只是三巨頭會議。開羅會議因宋美齡出席,而使中國大出風頭。(上)

又到八月三日,毛魔的假孫子~習大帝搞大閱兵還有一個月時間,槍桿子,刀把子,筆桿子,話筒子都被他的四個爪子抓住,中共內樹權威,唯有耍槍桿子,最能顯現第一把金交椅的威力。當年鄧小平不要任何職位, 只要軍委主席,即是一例。

習大帝製造借口,過一下大閱兵的威風癮, 評論貶多過褒,我也湊個熱鬧, 話說淮河平原民間,有一句歇後語:「他扛著驢屌去打雁,不知他玩耍的啥鳥槍」,這個詼諧語形容他閱兵耍槍桿子最妙.因習借故閱兵又抖出中國的抗日舊事:毛共的八路和新四軍真抗日,只殲滅了851名日本軍;蔣中正的國民軍假抗日,卻殲滅了31萬8883名日本兵,零頭尾數也比你毛共軍殲滅日軍的全數,多十倍有多。

日方透露被國共殲滅之比318,883851 

這個數字是日本人透露的, 此訊息出現不久,很快被中共網警刪除, 毛共最大本事是混水摸魚, 把假變成真, 把真變成假,變化無常,臉皮厚過城牆,八路軍和新四軍是真的,但不是號稱抗日領導者的中共自己編的號, 番號全名叫國民革命軍第十八集團軍和新編第四軍,是中華民國政府蔣中正給的統一番號,拿國民政府給的軍餉。但是八路軍和新四軍受毛共迷惑,不能愛蔣的國民政府去真打日軍,反而要為發展自己勢力去偷打、收編其他國民軍, 毛共軍吃糧不打仗,更不聽國民政府軍事委員長蔣中正的調遣,被停發軍餉。

八路軍為生存去開發南泥灣種鴉片,做成煙土偷賣去全國賺錢,另把軍隊分散成便裝的武工隊打游擊, 發展自己的勢力,到日偽據點去偷雞摸狗後, 被日偽軍追擊, 逃回村莊的地下道裏藏身,任他日偽軍兵用刺刀把村民圍困在打谷場上,逼村民交出土八路, 眼看日本兵槍殺刀刺村民, 我堂堂(土八路)大軍人躲在地下黑洞裏就是不出來保護村民生命,由我來與日兵拚命, 而是要婦幼老少村民掩護他保護他這些八路軍人。

這些故事可不是我瞎編的,從毛共篡國建政後到文革後,我在大陸看中共的書:<敵後武工隊>;<平原游擊隊>,<呂梁英雄傳>;<野火春風鬥故城>;電影<地雷戰>;<地道戰>,<小兵張嘎>裏面就是這樣敘述描寫毛共八路抗日故事的,毛共領導的人民軍隊是這樣讓村民用生命保護它抗日的,今天他有資格借抗日來閱兵, 前50年前說抗日是它毛共領導的(現在毛魔的那個胖孫更信奉是他爺領導抗日的,就是例證)。

中共拍電影《開羅宣言》,公然在電影廣告上,
用毛像代替蔣委員長。竄改歷史,無恥之極! 

安徽老兵申領紀念章,被縣官辱罵氣死

2005年後胡河蟹改稱為中流砥柱至今,仍是睜大眼睛說瞎話, 毛共為奪權, 在日本降後內戰時殺死多少抗日的國軍可以不計, 毛共建政後又借鎮反、肅反殺死多少抗日老兵?這些國軍的抗日老兵大部分在抗日勝利後,不願打內戰(1946年)己脫去軍裝, 可在毛共執政後的多次殺人的運動中都未保住命。這筆賬,習大帝敢替你毛爺爺認下來嗎?

 記得胡河蟹紀念抗日60周年時,曾製紀念章發給抗日老兵,安徽地縣有個幸存老兵去領,縣裡查資料說沒有他的名,查問他真假,他說是台兒莊大戰後徐州李宗仁撤退時參加的。縣官說你是國民黨反動派, 敢來我這裡領抗日紀念章,你混蛋又夠膽!要是在30年前立刻槍斃你這個歷史反革命! 快滾! 這個老兵, 回去氣死了。回想當年毛共派潘漢年去偷著聯繫日軍將領岡村寧次,漢奸王精衛, 今天自封自是抗日領導者, 是中流砥柱, 借紀念抗日, 來搞勞民傷財的大閱兵,毛共一代傳一代,代代不知「醜」字怎樣寫?        

齊實愚 8月17日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