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頓精液裙值100萬美元
作者: 資料室

八卦陣

更新於︰2015-08-13 Print Friendly and PDF

據報導,美國前總統克林頓(Bill Clinton)在1998年與白宮女實習生萊溫斯基(Monica Lewinsky)爆發性醜聞,克林頓起初否認兩人發生性關係,直到一件沾有克林頓精液的藍色套裙,成為鐵證,才讓克林頓低頭承認。如今竟有博物館,願意 開價100萬美元(約780萬港元),想買下這條「精液裙」。

克林頓在1998年。與當時24歲的白宮實習生萊溫斯基發生性醜聞。

當年兩人的緋聞鬧得沸沸揚揚,萊溫斯基為了擺脫陰影,盡量遠離鎂光燈,低調度日,直到近期才接受雜誌專訪,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拉斯維加斯一間「情色遺產博物館」(Erotic Heritage Museum)先前就曾開價25萬美元,嘗試向萊溫斯基收購這件沾有克林頓精液的套裝,如今更一口氣加碼至100萬美元,希望利誘萊溫斯基點頭。

報導中提到,該間博物館想要將該套裝陳列於一個「特展」,旨在探討享有名利、權勢的人士,以及他們的私人關係。

對此,現年41歲的萊溫斯基至今仍未回應,但她在最新一期的《浮華世界》(Vanity Fair)雜誌專欄談論自己的心路歷程時,說道「現在該燒掉貝雷帽,把藍色套裝埋起來了」。

克林頓夫婦靠演講一年多賺2500萬美元

現年69歲的克林頓雖然已卸任多年,但他與妻子、前國務卿希拉莉(Hillary Clinton)一舉一動還是受到外界關注,根據統計,夫妻倆從去年1月至今申報收入約3000萬美元,其中光是靠著演講就賺了 2500萬美元。

根據希拉莉總統競選團隊申報資料顯示,兩夫妻從去年1月至今大部分收入都來自演講,合計至少100場的演說,為兩夫妻賺進了2500萬美元,且去年6月出書的希拉莉,也藉此賺了約 500萬美元。

克林頓夫婦的高收入,使民主黨競選主軸聚焦「貧富不均」議題,顯得有點諷刺。事實上,克林頓一家有錢的形象,已非第一次引起爭議,去年希拉莉曾自爆靠克林頓演說賺進大把鈔票而擺脫家庭破產,曾飽受批評。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