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網改版啟事
作者: 開放網

讀者編者

更新於︰2015-04-16 Print Friendly and PDF

親愛的讀者:

自從開放雜誌及其電子版暫停出版後,我們的工作大力投入《開放網》。
在編輯部及作者們的合作下,對網站進行了一次全面改版。目標是:

1、提升時事新聞資訊的時效性,及時報導中港台與國際重要動態。
2、繼續發表多方位有深度的政治評論和文化、史話性文章。希望來稿
      和推薦佳作仍然注意可讀性。發揚明快文風,長話短說。
3、保持圖文並茂特色。豐富版面視覺,每篇文章都有精心挑選的配圖。
4、配合互聯網影視動感的潮流,歡迎讀者提供各類視頻。現已在若干
      文章後面,附貼一首懷舊歌曲,供讀者選聽。

改版將逐步完善。現在開放網的全球排名也獲得提前。我們將在可能的
條件下繼續努力,務求為大家提供更多更快更有趣的資訊服務。

請各位到facebook讚好開放專頁,或到Twitter關注我們,
也期盼得到更多的支持與贊助。更希望得到諸位網友的批評、指導。

 聯絡可利用上述網絡工具。多謝支持!                     開放網   敬啟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