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金鐘的信
作者: 編輯部

特別報導

更新於︰2014-12-17 Print Friendly and PDF

嚴家祺(美國 華盛頓)

《開放》創辦28年,是讀者喜聞樂見的好刊物,你作為主編,在28年漫長歲月中,不辭勞苦,對新聞事業和中國民主化事業作出了巨大貢獻。這28年,也是互聯網崛起的時代,《開放》不再出版印刷版,雖然每一個讀者會感到依依不捨,但發行電子版,是適應資訊革命時代的正確選擇。

每次都收到電子版,感到很好,祝《開放》電子版影響愈來愈大。

 

何清漣(美國 普林斯頓)

謝謝你多年來常寄雜誌並刊登拙文。如今進入網路時代,許多無可奈何之事均非我等能夠避免的。但貴刊多年的努力與堅持,外界有目共睹。

祝好,也祝你在出版業開創大業。

 

燕子 (日本 東京)

停刊的消息全看到了,令我熱淚盈眶!謝謝您費心費力!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二十八年的漫漫長路,您已經當了最棒的馬拉松選手!

中國民主的實現,或許並不因您而成,但實現之日,必定您的大功和心力所在。

看不見的獎賞和感謝在我們每一位讀者的心裡立下豐碑,在天上,一定有一個聲音在擁抱您,辛苦了。

這是您最喜歡的一首日本歌《昂》(鏈接略)這首歌,二十幾年前,俺剛到日本時就喜歡,知道今天,才聽出了味兒。保重,未來的日子裡,與您並肩撐傘。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