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人的菩薩心腸
作者: 遇羅錦

地球村

更新於︰2014-11-16 Print Friendly and PDF

西歐各國尤其是德國英國接受中東各國戰爭難民很是慷慨友善,但是穆斯林民族來了之後,享受一切福利,卻不反省仇殺的惡習。甚至成為九一一那樣的恐怖分子。


●敘利亞戰爭難民,紛紛
選擇德國移民避難。

昨天,聽到廣播新聞,說每月十萬戰爭難民湧進西歐——不禁吃了一驚。

其實, 按照以往統計失業者的數字經驗看, 官方統計的數字, 往往比現實裡的數字只少不多,因為還有許多無家可歸的非戰爭難民沒有被統計進去:比如以四處流浪為生的茨岡人, 以及正與俄國鬧摩擦的想跑出來的烏克蘭人,許多烏克蘭人已經在德國流浪著,他們轉悠在食品超市的裡裡外外,連偷帶討, 竟能不錯地活著。每週我們去超市購食品時, 那些面龐看得次數多了, 不僅我們都認識他們了, 連他們都向我們主動招手。

難民們最愛來德國英國和瑞士

只知道我們這個邊境小城, 戰爭難民多得已經住不下人了: 不僅騰出個別的學校﹑會議和演出大廳﹑私人旅館﹑市政府還為此買了大空房子⋯⋯辦法沒少想,卻仍是不夠住。那天路過一條街, 見到市政府正在那塊空地皮上, 匆忙加緊地蓋著供應居民住的低房租的高樓。學校和大廳裡架起了一排排的單人帆布鐵架床,每個床頭邊立有開關門的小櫃, 可以供放衣物和用品。

伊拉克內戰﹑土耳其內戰﹑敘利亞內戰﹑埃及內戰﹑巴勒斯坦﹑以色列和非洲的⋯⋯只要是戰亂國家,都允許以「戰爭難民」的受害者為理由來到歐盟各國申請庇護﹑在西歐定居。他們的待遇與其他難民一樣: 免費去學習德語, 立即有全民醫療保險,立即解決衣食住行的問題。有長久居留之後,享受著有關居民的一切福利。從生孩子懷孕起, 一律享受德國的生育福利,得到與德國人一樣多的兒童生育及撫養費, 從幼稚園到大學, 國家一直供到二十五歲。

由於歐盟邊境開放,難民們最愛來的國家是德國﹑英國和瑞士。因為義大利和匈牙利不給難民現金,並介紹他們說:「德國﹑英國和瑞士比我們好太多」。

個別歐盟國連本國居民的失業金與退休金都發不出來,戰爭難民不會去那裡受罪。能逃難的並非是太窮的人,否則沒有路費,想跑也跑不出來。很多人是坐了船先到義大利,再從米蘭坐火車,直達德國或是瑞士。

那些太冷的地方,難民不愛去,如瑞典,天空昏不昏﹑暗不暗,誰都不希望到了那裡得憂鬱症;水果和青菜又貴,也不想去冷凍魚場裡工作。戰爭難民誰也不傻,個個知道得清清楚楚。但無奈德國與瑞士叫苦連天地向歐盟呼籲:「請歐盟各國分攤戰爭難民!」

但此時各盟國都有點發聾,似乎沒聽見。下一步怎麼解決,還不知道。

瑞士本不屬於歐盟,多次聲明要關閉邊境, 只是顧慮歐盟會向它施加經濟壓力,故說了多次尚未真正地實行。英國也不止一次地說要退出歐盟,儘管只是說說。在英國納粹黨強大,進入了國會。而德國的赤字早已沒頂, 除了削減失業金﹑救濟金和漲物價之外,也沒有其他高招。

穆斯林受西歐養育卻不改習性

西歐人不願意多生孩子, 一個孩子的家庭很多, 連兩三個孩子的也少見, 不想要孩子的大有人在。而穆斯林民族喜歡孩子, 每個家庭生五個是平常,生十個也不希奇。

剛來立足的穆斯林民族,做體力勞動為生是必然的,但十幾二十年之後,比如最早來德國的土耳其人, 他們的後代已經基本脫離了體力勞動,在德國大學畢業後,要麼自己成立公司﹑開店﹑當醫生﹑做律師;有的,還成了政治家, 漸漸成為某一黨派的頭頭(如德國的綠黨)。由於身為穆斯林民族,維護穆斯林民族的利益,在選舉的票數上,具有吸引本民族的巨大的號召力。都說綠黨若是沒有他, 大選時的得票數不會那麼多。

當如此多的穆斯林戰爭難民都變為正式居民之後,當他們的兒女都長大成人之後, 德國,瑞士和英國會變成什麼樣子?整個西歐會變為什麼樣子?難說。

假如他們的素養,和西歐人不相上下的話, 就好說。但他們所以內戰不止,是每一派都覺得自己永遠正確, 永遠有理,從不反思自己,也從不退一步希望與對方和解; 而是有眼還眼,以牙還牙;你打死我一個,我打死你五個十個都不解氣, 如果每一派都是如此的話,想想看, 穆斯林民族戰爭能否有和平的那天?

「911」事件去炸美國雙子樓的,不都是在德國被福利制養育了多年還上過大學的人嗎?不是鄰居都說他們是和藹可親的人嗎?連德國事先也不知道,他們何時秘密學會了開飛機?是誰付款讓他們學的? 而那兩位年輕人覺得自己用飛機撞摩天大樓,進行的是聖戰, 立即可以升天,去與天上美麗純潔的少女結婚!西歐的文化,怎麼就抵不過他們所信奉的復仇聖戰教導?

嚴禁異族婚復仇意識為宗旨

況且,在德國生活了多年的穆斯林民族,他們享受了那麼多年的西方福利制,受了那麼多年的西歐文化的薰陶, 如果有一個兒子或女兒想與西歐人結婚的話,99%的情況,是全家大打出手地粗暴無情地反對,甚至不認他(她)。若父親不在世,就由兄弟代替家長, 毫不手軟。這類事實在德國的電影故事片裡不止一次地上映過, 連主演者得了電影大獎的女主角,都是勇氣非凡﹑身受其害的土耳其人。

俄國﹑中國的年輕人想與西方人結婚,或許父母會有些失落感,但哪能像穆斯林家庭那樣怒火衝天﹑簡直想把兒女殺了一樣。

穆斯林民族做禮拜,他們的教會與訓導,都是以復仇為宗旨、為神聖,連任何和緩的批評也聽不進去。前幾天,德國新聞有文章和照片:兩位美國和英國記者,在伊拉克發表了穆斯林民族不喜歡的文章,一位蒙了臉部的強壯男穆斯林,用尖刀割下兩位記者的頭,再無下文。

就算這都不提, 僅僅說在我們這小城的戰爭難民大廳裡吧, 德國花了那麼多的錢和力,好好地安置了他們,但他們突然發現:他們的戰爭對頭黨也住在這裡,立即兩眼發紅,拳腳相加地撲上去廝打,若身邊有刀槍的話,早就在大廳裡開火聖戰了!這事立即成了本市新聞,登在了網站上和報紙上。

何況,他們都是在等待成為正式居民﹑老實聽話的時期呢。

穆斯林民族,你們何時能學會反思?

你們何時建立自由﹑民主﹑開放的國家?

「請神容易送神難」——德國,你懂不懂中國的這句民俗老話?

2014.10.10  http://jinianhuainian.blogspot.de/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