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作家鐵流得罪劉雲山被捕
作者: 烏蘇里

熱點新聞

更新於︰2014-10-11 Print Friendly and PDF

鄧小平迫害戰友劉伯承拒不平反內幕


●劉伯承(1892-1986)四川人,中共元帥。是共軍卓越軍事家,
曾留蘇,通俄文,任軍事學院院長,1966 年任軍委副主席。因
推行蘇軍正規化教育。被鄧小平批判打擊。終未平反。

國共內戰的中共主力之一第二野戰軍(亦稱中原野戰軍)司令是有軍事家之稱的元帥劉伯承,政委是鄧小平,故二野稱為劉鄧大軍。兩人都是四川人,向被描寫為親密無間的戰友。劉伯承一九八六年逝世,鄧小平發表悼念文章,稱兩人共事十三年感情融洽工作協調,但最近大陸研究中共軍史作家張雄文發表文章《無奈的歷史:劉伯承與鄧小平的真實關係》,披露鄧小平不但參與過迫害劉伯承,並在他生前極力阻止對劉的平反。所謂劉鄧親密無間只是一個謊言。

一九五八年中共軍委召開反軍事教條主義擴大會議,矛頭指向劉伯承、粟裕、蕭克、李達等軍頭。劉伯承受到激烈批判,他被迫重病之下坐火車從南京到北京參加批鬥會,並在扶持下艱難上臺做深刻檢討,隨後被革除南京軍事學院院長和政委職務,淡出軍界。但劉伯承這一冤案,文革後直到劉伯承去世沒有平反。文章指劉未能平反阻力就是他的二野搭檔鄧小平。文章說,兩人關係並不友好,早在一九四七年二野時已有尖銳矛盾,以至於毛澤東要陳毅去調解,說,兩個四川人吵架,你這個四川人去勸勸。

文章引劉伯承的兒子劉太行的說法,劉在軍委擴大會議是遭到鄧小平(會議主持人,也是反軍事教條小組組長)、彭德懷等人的批判,幾十年不給平反,根子都是鄧小平。李達、蕭克曾寫報告給鄧要求平反,並讓劉伯承在報告上簽字。劉說:我一不簽字,二不指望活著得到平反,你們是「蚊子釘菩薩」,找錯了人!果然,李達的報告鄧小平沒有同意平反。鄧小平說:你們找來找去都沒搞清楚,五八年是誰負責批劉粟蕭(劉伯承、粟裕和蕭克)等幾個人的,那個會的組長負責人是我!張震說:我們還能說什麼呢,只有到此為止了。

劉伯承女兒劉彌群說,那次反教條主義對劉伯承打擊很大,特別是下令他要親自從南京到北京做檢討,他沒有想到,因此非常震驚,坐火車上北京前幾天晚上沒睡好覺,火車上又一夜未眠,眼壓高達七十三度,就這樣帶病被架到懷仁堂做了檢查。她說,彭德懷的侄女彭剛曾說,彭總晚年對那次反教條主義感到後悔,「叫我代表他向你父親道歉,但是讓你父親到懷仁堂做檢查,彭總當時是不同意的,那是鄧小平的意見。」劉伯承挨整二十多年至死,鄧小平都不認錯,不給平反,可見鄧的獨裁性格之頑固,他下令六四開槍鎮壓,不會平反也就可想而知了。

紅高棉審判披露中共在柬主持機場大屠殺

聯合國審判紅色高棉的特別法庭上月判處兩名殺人魔喬森潘和農謝終身監禁。在耗資二億美元歷時八年的審判過程中,特別法庭收集了數萬份紅色高棉的內部檔案、上千訪談和近四千人受害者的證詞,另外還有數千份訴狀。這些資料還包括中共扶持紅色高棉的內幕。

聯合國特別法庭的一位柬埔寨籍華裔檢察官披露說,他們使用這些資料,搞清楚了紅色高棉異常隱秘的組織結構,及其一輪輪內部清洗過程,證實紅色高棉的大屠殺是中共部署,有組織有計劃開展的行動。他們獲得的資料還揭示中國在軍事物資、後勤和人員上,為紅色高棉提供了規模驚人的援助。

中共至少派了五千人以技術援助的名義到柬埔寨支持赤柬。一九七八年赤柬在柬埔寨中部城市磅清揚附近為中共重型轟炸機建造佔地三百公頃的機場,赤柬動用了三萬奴工,因環境惡劣如地獄,許多奴工被迫自殺,工程完工後,為了保密,倖存奴工全部被殺害,其屍體埋葬在機場附近和大山中。法庭有證人親眼見到這場大屠殺,後來因為越南出兵柬埔寨該機場未來得及使用而被廢棄。


●1975-1979統治柬埔寨的兩名尚存的赤柬領導人喬森潘(右82歲),謝農(左88歲),
8 月在聯合國特別法庭上被判終身監禁。赤柬曾殺戮200 萬無辜平民。

老作家鐵流得罪中宣部長劉雲山被拘押

九月十三日八十一歲的右派老作家鐵流在北京家中被警方以「尋釁滋事」的名義拘捕。事件轟動海內外,因為鐵流是在網上發表文章大膽抨擊中宣部長劉雲山而獲罪。鐵流支持習近平反腐打虎,扳倒薄熙來、周永康,並認為習近平還應該整肅江澤民派系的劉雲山等,因此多次在海外發表文章抨擊劉雲山。

鐵流在七八月撰寫文章,大揭劉雲山的黑幕。他說,劉雲山主掌中宣部十年間,中國的新聞自由每況愈下,敢言媒體頻遭打壓。十八大籌備組徵詢民主黨派意見,八個民主黨派一致反對劉雲山進政治局常委會。四十八名民主黨派領導人聯署致信中共政治局常委和中共十八大籌備小組,第四次強烈反對把劉雲山列為常委候選人。鐵流說,如果劉雲山進常委,繼續主管宣傳,等於安排了一個張春橋。

鐵流還披露說,常委賀國強堅決反對劉雲山入常,認為他因私廢公,在任內蒙區團委副書記時,曾因亂搞男女關係被警告。任中宣部副部長後,仍和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常關係。安排他的兒子劉樂飛混跡金融界,執掌總資產一萬億的中國人壽,劉雲山長期支持薄熙來「唱紅打黑」,是周永康政變的密謀者。

鐵流還揭劉雲山在中宣部副部長任上,拍江澤民馬屁,讓美國銀行家庫恩為江寫傳記《江澤民傳》受到江的賞識得到重用,十八大上,在吳邦國的力保之下,頂替薄熙來進入政治局常委,而較有改革意識的李源潮因此被擠下來。

八月二十九日,鐵流又在海外媒體發表《必須清算劉雲山罪行聽命於江謀反淫亂》的文章。稱劉是個「五毒」俱全的偽君子,無德、無才,貪污腐化搞女人。

一九三三年出生的鐵流本名黃澤榮,四川人,二○○七年月曾向中央上書,要求徹底否定「反右」。並創辦圈內刊物《往事微痕》 。

山西首富多重罪涉高官將領曾資助劉亞洲

一度富可敵國的山西首富、金業集團董事長張新明今年八月四日被肅貪的中紀委帶走調查。張並非中共官員,而且被指控涉及黑社會犯罪和洗錢等,按理其案與中紀委無關,現在中紀委出手,據悉是因為張與多位中共前領導人家族以及軍中將領有利益輸送關係,案子涉及著名少壯派軍頭上將劉亞洲。

大陸媒體指張新明無惡不作,山西多位大員因他落馬,包括五名省部級官員(金道銘、杜善學、令政策、陳川平、聶春玉)中國科協原黨組書記申維辰。此外張新明還涉及香港華潤前董事長宋林的經濟醜聞,涉逾五十億元國有資產流失。山西問題盤根錯節,牽涉多個中央高層領導家族,有周永康、賀國強之子賀錦濤深陷宋林案,連同令計劃的姪子、令政策之子令狐帥。張新明還搭上曾慶紅家族。

為救夫,張新明第三任妻子倪燕萍曾攜七千萬元進京找某將軍求助,將軍怕引火上身,轉給了某背景複雜的基金會。張新明軍中靠山是中共元老李先念女婿劉亞洲,張曾出錢在港出版《劉亞洲國家思考錄》,更用私人飛機招呼劉亞洲與最高法院副院長奚曉明南下尋歡。

紐約時報揭露阿里巴巴的黨政軍權貴背景

中國電子商務企業阿里巴巴九月十九日在美國紐約上市,募集資金估計將高達二百五十億美元,老闆馬雲一舉成為中國首富。《紐約時報》揭露阿里巴巴背後的太子黨權貴背景,指阿里巴巴上市後,這些太子黨股東將獲得數以十億美元計的暴利。包括阿 里巴巴的三家著名投資公司,都由中共最有權勢的政要子弟掌權,計有溫家寶兒子溫雲松、江澤民孫子江志成、賀國強子賀錦雷、陳雲子陳元、劉雲山子劉樂飛及王震子王軍等。

九月十四日《紐約時報》更以中國一個墓碑的碑文,直接證實前軍委副主席張震家族是阿里巴巴的大股東。墓碑上面刻有張震次子張連陽夫婦的名字,他現正是阿里巴巴的董事,老婆陳曉穎是前中信二十一世紀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在阿里巴巴收購二十一世紀後她的身家暴漲近四十億港元。香港蘋果日報披露陳曉穎今年四月以天價五億三千萬港元買下香港山頂超級豪宅——白加道二十八號洋房二號屋連兩個車位,面積五千七百方呎,呎價過九萬,包括屋頂泳池、花園等。

陳是全國政協委員,還是香港江勝集團股份董事長。中信二十一世紀事投資電訊網路、醫藥資訊等業務,多年來沒有盈利。但今年一月,阿里巴巴就宣佈斥資十三億購買中信二十一世紀逾半股權,令這只仙股從0.83元暴漲到最高8.3元。董事局主席王軍離職前放售套現逾九千萬港元;二把手陳曉穎持股以目前約六元股價計,市值增長七倍、近四十億元!

中共再查周永康殺妻案審判即將開始

周永康前妻王淑華二○○○年遇車禍喪生,一直有傳聞說是周永康為擺脫前妻另娶新歡、即現任妻子賈曉燁(央視美女主播),而設局殺死前妻。最初很多人認為此說荒誕不經,令人難以相信。現在中共已經重新啟動調查周永康前妻車禍死亡事件。

據報導,一九八六年周永康和妻子王淑華離婚後,二○○○年有次北京的官太太們聚會,約王去北京郊區的一個度假村聚餐,期間周妻被一輛軍牌車撞死。當時周的熟人都感到不可思議。而撞死周妻的兩名武警司機雖然被判刑十幾年,但都只坐牢幾年,出獄後兩人都在周的石油系統獲得優職,一個在勝利油田當汽車隊副隊長,另一個當上石化公司山東的副總經理。現在兩人已被帶走調查。

據大陸《新京報》報導,對周永康的審判即將開始,中紀委和司法單位已開始準備公審需要的材料,據統計,僅周的家人與中石油貪官的涉案金額就可能高達數千億元,周的刑期可能在十五年以上。但北京消息說,只要查實周永康殺妻,僅此一項就可以置周永康於死地。由於周永康牽連江澤民、曾慶紅等一大批退休元老,對周的處理在高層遭到很大抵制,因此習近平考慮讓四中全會來決定對周永康提出刑事訴訟。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