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天下劍指黨天下
作者: 康春女

特別報導

更新於︰2014-01-09 Print Friendly and PDF

在全世界面前取下張成澤的頭,是金氏三胖在全世界人類面前給中共又一記響亮的耳光,顯示金家從未把中共放在眼裡。

正值朝鮮金二世離世兩週年之際,金三世正恩冷不丁又做出一件舉世震驚的大事。親手把扶持自己上位、為自己穩固新政權立下汗馬功勞的姑父張成澤腦袋取下。

受過凌遲的民族才想像到犬決

張的死法,中韓報導相去甚遠。韓國媒體報導張死於機關槍掃射。執行人用了八、九十枚彈頭,然後再被火焰槍燒死。疑心重的中國人則更寧願相信旁門左道, 聳人聽聞的傳聞。比如,張死於「犬決」這類正常人類難以想像的流言,因為中國更殘忍的「凌遲」距今發生也只有一百多年而已。這個世界上,也只有中國人能夠理解,並可以不動聲色、冷眼旁觀朝鮮金氏家族統治下發生的一切惡行, 畢竟成千上萬的中國人也曾經歷過,只不過形式稍有差異而已。

毛澤東善於借刀殺人,這更符合「不承擔任何責任」的傳統。而且他渴望看到對手在肉體和精神的巨大折磨中慢慢消逝在人間。劉少奇、彭德懷、陳毅, 甚至周恩來等共黨高官無一不是在這種情況下離世的。到了今天,中國大地仍無人站出來承擔此一責任,更無法或不敢公開舉證誰是直接肇事者。殘酷暴君下的人命可賤至此,任何地球上的語言也無法形容。

金家三代看透中國外強中乾

而性情急躁的朝鮮金家則具有窮山惡水裡刁民的原始本性。冷血、殘暴、速戰速決取下敵人的頭顱,並敢向全世界叫板「是朕親自做的,誰能把我怎麼樣?」。民族性使然,因此,在民主國家韓國,也絕少看到做了錯事的官員還舔著臉,不鞠躬下台的例子。而香港和中國大陸的官員則是一群推卸責任的專家,一堆沒有脊梁的爛肉。從這一點看,敢作敢為的金家三胖是惡魔中的大丈夫。

金家三代看透了鄰居中國雖龐然大物,卻外強中乾,說著毫無原則的「這是朝鮮內部事務」的謊言。如果真的不想干預別國內政,那場死傷近百萬中國年輕生命的「抗美援朝」是個什麼東西?因此,三代統治者周圍任何與中國相關聯的官員被用完即棄、連根拔起、下場血淋淋、淒慘無比。抗美援朝後,金日成處死一大批延安派如此;金正日把在中國生活過多年的叔叔趕到窮鄉僻壤,以及把多次訪華的繼母金聖愛踢出權力中心;那麼今天和中國表面稍示友好的張成澤被處死只是歷史重演而已。顯示金家從未把中共放在眼裡,更別提什麼中國對朝鮮有影響的空話了。

金正恩處死張成澤劍指中國

當張成澤在政治局會議上被抓的那一刻,中國,你如果是個負責任的大國,理當即刻派人去平壤與金正恩交涉,不能趁機把金三胖扳倒,至少要保住張的性命。沒有了張成澤,中國將更不了解朝鮮今後的發展方向。中國政府也許確實「無意干涉朝鮮內政」,但如果你和一個把你當成敵人的瘋子為鄰,你有必要隨時了解他的一舉一動,這不僅是為自己,亦是為家人的安全著想。然而,這麼重要的緊急關頭,當事人的中國政府卻對此視而不見。而且更令人不安的則是,中國這麼多年一代一代領導人,對著西方文明國家可以指著人家的鼻子,跳著腳大罵;面對朝鮮,成了英雄氣短,半個世紀過去了,竟仍未懂得如何駕馭和金家的關係,反而把自己訓練成在金家三代面前有如受氣的小媳婦,多麼不可思議,又是多麼的病態啊!

金正恩之所以如此高調地向國內外展示收拾中國的朋友張成澤,就是讓包括中國在內的國際社會清楚地意識到「朝鮮是金家的朝鮮,我金三胖才有話事權,也只有我一個人是至高無上的老闆,任何國家休想染指。」對內的恐嚇則是「對我有恩的姑父背叛我的話下場可以如此,你們任何混蛋如果不忠,他的今天就是你們的明天。」表面處死張成澤,其實劍指中國。畢竟,中國是黨天下,朝鮮是金家天下,都有點一丘之貉的味道。

張成澤的死是金氏三胖在全世界人類面前給中共又一記響亮的耳光,泱泱大國落到如此不堪的地步,用句時髦的話「實在是情何以堪」!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