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憲政民主專題好
作者: 吳葆璋

讀者編者

更新於︰2013-08-07 Print Friendly and PDF

金鐘先生,您好!

七月號的《開放》月刊有關憲政民主的專題,我是一口氣讀完的。自從中國傳媒掀起五月反憲政逆流以來,大陸時政的核心就是圍繞著這個問題展開。然而,各方面的消息複雜紛紜,讓人一時摸不著頭腦。貴刊圍繞憲政發表的系列文章,以其探討的廣度和深度,頗使我有撥雲見日,豁然開朗的感覺。

牟傳珩、郭世佑的文章從古道今,貼合實際,指出中國憲政改革條件已經成熟,判斷有說服力。您介紹張君勱的生平與貢獻,傾注一腔書生論政的熱情,也是難得一見的文章。在信息爆炸的今天,媒體必須捉住時政關鍵,推出精編的綜合和獨家的文字,才能立足,而《開放》在這兩方面的功力,令人欽佩。這也是我不斷向朋友們推薦《開放》的原因。特此向您和您的團隊表示衷心的祝賀和感謝。

吳葆璋(巴黎)七月十二日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