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輪姦案涉中共高層四衙內
作者: 烏蘇里

中南海

更新於︰2013-08-05 Print Friendly and PDF

李天一輪姦案涉中共高層四衙內
華爾街日報七月報導,江澤民二十七歲的長孫江志成近期夥拍中國平安集團前總經理張子欣等財金界鉅子,在香港合組私募股權基金 ~ 博裕投資顧問有限公司,將在今年推出第二期基金,擬募集十五億美元。


●北京官場興起的吃人奶之風,微博爆料
者指一位部長級高官也嗜好此味。

江志成是江澤民長子江綿恆的兒子,上海交通大學畢業後前往美國哈佛大學經濟系深造,曾供職於紐約的跨國銀行控股公司高盛集團,為博裕投資的首任董事。由於江志成強大的政治背景,博裕成功染指中國科技巨頭阿里巴巴,並吸引香港首富李嘉誠支持。據蘋果日報五月消息,李嘉誠基金會已同意投資於博裕投資顧問,但金額未透露。

華爾街日報指出,在金融業,尤其是最近十年來興起的私募股權和風險投資行業,由於中國退休以及現任政治家的兒女的迅速參與,令業界和媒體側目。前總理溫家寶之子溫雲松在二○○五年創辦的知名私募股權公司新天域資本(New Horizon Capital)就是一例。《紐約時報》的對溫家族財富調查更引起軒然大波,二○一二年底溫雲松不再繼續在新天域資本任職,改往國有的衛通公司出任董事長。


●新浪刊出被李天一一夥
強暴的女教師李景華。

新華社記者揭北京官場荒淫無恥人奶宴

媒體報導湖南長沙餐館人乳宴席的新聞後,新華社記者周方七月十七號在博客發表文章《人奶原來是道「菜」》,舉報北京官場盛行人奶宴席,一位部級官員接受商人情色賄賂,飲用裸女的人奶。

周方寫道:「某年某月某日,這位先生參加一個大老闆在北京某會所搞的宴會。席間,每位食客旁都有一位全裸的美艷少婦。大老闆指著少婦們對客人說:大家請隨意,想喝奶請喝奶,想吃人就吃人。在座者心知肚明。頓時餐廳裡傳來一片『喳喳』的聲音。其間,有些人按耐不住,帶著自己的『奶媽』到裡間瀟洒去了。人奶這道『菜』,每位標價五千元。」周方還說「那位正部級宣傳口領導參加這種宴席不是一次兩次了。他如果記性不好,我可以找人幫他回憶。到中紀委茶室裡談或者跟老婆回家反省都行。那天請客的大老闆目前還在獄中,提審起來很方便。」數日後,這位記者已被吊銷記者執照。

李天一輪姦案另四子背景嚇死人隱瞞至今

少將軍旅歌手李雙江兒子李天一輪姦案日前開庭,媒體和網上議論紛紛。此案驚人的是,五個衙內惡少犯案後,除了李天一曝光外,其餘四個惡少隱姓埋名至今。他們到底是誰?不僅公安未透露,李雙江夢鴿未透露,李天一律師未透露,竟然連受害人及其家屬、律師也未透露,著實奇怪。因此外界認為四人「水一定很深」。

六月底微博上有人突然起底說,參與輪姦的另外四人背景嚇人,其中之一是前軍委副主席張萬年上將的孫子,最厲害的是前政治局常委的孫子。李天一背景比不上,可能一人揹黑鍋。網易的網友爆料稱:因為其中姓張的衙內,是上將萬連的孫子,雙江一個小小文藝少將,當然要站出來頂雷,為首長分憂!還有魏氏兄弟,更是名門,另外一個太牛逼,前九大長老中的孫子!天一拼爹失敗,只好一人揹黑鍋了!

網文指稱四人姓名分別是李悅、陳雯、江陵肅和曾海潮,引起網民進行「對號入座」式的揣測,將矛頭指向同姓氏的中共元老及現任領導人,但猜測一上網即被刪除。案子七月開庭審理時,李天一的律師否認有輪姦,說是嫖娼和賣淫行為,還指事後李等五人遭到勒索。而輿論則普遍懷疑在五個輪姦犯強大家族背景下,受害人能否討回公道。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