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派分子冒充中共高官騙錢騙色層出不窮
作者: 資料室

熱點新聞

更新於︰2013-07-05 Print Friendly and PDF

●「中調委」主任兼黨組書記李
廣年與情婦艷照在網上曝光。

大陸不斷有貪官包二奶情色醜聞曝光,而日前還揭露出一位毛派分子冒充高官,不但成功騙錢,還包了一位學藝術的大學生當情婦。事件穿煲是因有人撿到一部諾基亞手機,發現一個老男人和年輕女子的一組艷照,有這個男人赤裸上身和衣著暴露的女子親密依偎合影。手機資料,這個男子是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的主任兼黨組書記李廣年,中調委隸屬於中央黨校科學發展觀理論調查研究學會。女子則是十八歲的學藝術的大一學生。於是網上刊出照片舉報中調委主任包養十八歲情婦。

但中央黨校官方網站很快發表聲明稱,中央黨校從未設立過「科學發展觀理論調查研究學會」和「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教職工中也沒有名叫「李廣年」的人。 據記者調查和網上人肉搜索,這個看起來高級官衙門實際只是一個民間機構,而且是在香港註冊。李廣年則是一個常在毛派中混的騙子。他搞過什麼調查委員會。掛在毛澤東學術研究會之下,向各地老年人發廣告,以刊出中華優秀兒女、傑出人才等手法騙錢。去年被取締,可能與當局一度打壓支持薄熙來的毛派分子有關。

李廣年在香港註冊中調委後,傳獲得不少地方官場的支持和企業的贊助。還可動用其權勢幫人跑官,及替人「鏟平」麻煩行騙,有次收人三百萬元但事沒辦成,他拒不還錢。李廣年還以五十萬的代價出售中調委江蘇分會主任的職位很發了些財。網友說,年輕漂亮的女大學生投懷送抱在笑貧不笑娼的現今中國是很自然的事。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