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官場二奶世界
作者: 磨坑人

大陸傳真

更新於︰2012-11-05 Print Friendly and PDF

貪官包二奶、三奶、四奶(通稱情婦),是中國特色。誠然男人都好色,但像中國貪官那樣貪婪、玩弄女性、沒有道德底線實屬世界二百餘國所未有。謊言、虛偽、縱慾與市場經濟結合,造就當今中國的二奶腐敗奇觀。


中國二奶之光。毛的外孫女孔東梅(1972-)給泰康人壽大老闆陳東昇 做二奶,私生子女三名,去年12月在北京扶正成婚,高幹捧場,再去井 岡山宣示主權。右1陳東昇、右4孔東梅、右5毛之女李敏。

根據報導二奶奇觀有五大特徵:一是普遍化:貪官個個都有二奶;二是身份化:擁有二奶成為地位的象徵;三是玩偶化:包養的情婦愈來愈多;四是變態化:貪官心理變態淫穢;五是交易化:權色交易、錢色交易等。

中國包二奶五大特徵

東莞市反貪局一位領導表示:「在偵破貪污案件中,找到了情人,一般就能找到犯罪嫌疑人的確鑿證據」。如陝西省政協副主席龐家鈺,不僅因「十一名情婦告狀團」告倒,而且,由於龐家鈺把家人悉數移居國外、自己一人在國內做官,從而創造一個新詞「裸官」。

海南省紡織工業局副局長李慶普包養情婦及嫖娼共二百六十三人;江蘇省建設廳廳長徐其耀擁有一百四十六位情婦;丹江口市委書記張二江玩弄的女性達一百零七人,加上他老婆,號稱一百零八女將。

福建周寧縣委書記林龍飛先後和二十二名女性有兩性關係。於二○○二年五月在福州酒店舉辦「群芳宴」,讓這二十二位美麗妖嬈的女人共聚一堂並宣稱年年選「年度佳麗獎」。

重慶市原宣傳部長張宗海在五星級飯店,包養漂亮未婚女大學生十七人。四川樂山市市長李玉書二十個情人,都是十六歲到十八歲。

原海軍副司令、中將王守業包養了五個情婦。安徽省宣城市委副書記楊楓,運用所學的MBA知識管理七名情婦。海南省紡織局副局長李慶善撰寫性愛淫穢日記九十五本;收集女性毛髮、內褲二百三十六份,每份代表一女。

濟南市原人大主任段義和以及北京市房山區政協原副主席許志遠,在一旦二奶威脅到他的政治前途時,就斷然翻臉、敢於下狠手,僱兇買命。段義和的情婦被僱兇炸死,許志遠的情婦被僱兇殺人滅口。

深圳市沙井銀行行長鄧寶駒為五奶小青八百天花了一千八百萬元,平均每天二十三萬元。原雲南省長李嘉庭為博其情人徐福英一笑,甩手之間,批示財政部門將三百萬元國家資金「借」給徐福英的公司還債。原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成克杰與情婦李平,二人合作方式,共同收受賄賂四千一百萬元。

北京市副市長劉志華曾經說過:「其實,情婦也是人力資源,如果用科學的方法去管理,就可以將不良資產變為優質資產。」於是,他在北京長城邊設立 了一座豪華「行宮」,讓眾多情婦轉化成為他行樂和搞權色交易的工具。

二奶斂財:你不是受害者

蔣艷萍是「女人價值論」的始作俑者,二十二歲剛結婚時就成了她頂頭上司的「二奶」,就此平步青雲,三十多歲就坐到副廳級的位置,終因貪污巨額公款受到法律嚴懲。其實,並非蔣艷萍一人。倪獻策、成克杰、陳希同、王寶森、李嘉庭等腐敗高官身後,都有這種靈魂骯髒的女人。她們在滿足這些貪官慾望的同時,也在借助他們的權力瘋狂的聚斂錢財。其中趙麗紅尤為典型,她先是僅憑色相撂倒王寶森,後又用姿色擺平中銀總行副行長趙安歌,使趙成為金融界的巨貪。趙案發後,她將贓款轉移出境,潛逃國外。

二奶斂財另一例,是湖南省郴州市原副市長雷淵利,涉嫌受賄九百多萬元、挪用公款二千六百多萬元多項犯罪,被判重刑。雷淵利好色,長沙美容廳的小姐,酒桌上的女服務員一見就包下來。女方輕易獲得數十萬元的報酬。搞上一個晚會主持,對方要他離婚,借此敲了雷淵利二十七萬元。在眾多情人中,代價最高是黃靜,十八歲跟上他,讓她上北京大學學習,又買房子金屋藏嬌,買兩輛轎車給她。後來,生了個私生子,她讓雷建一個七百萬元的生活基金。再生一個,又給八百萬元養小孩⋯⋯二○○五年五月,黃靜因涉嫌罪名被捕。

不少女人通過做官員情婦,虛榮心膨脹。安徽省宣城市副市長趙增軍就把小情人「從床上培養到了主席台上」,登上了縣婦聯主席的寶座;湖北省荊門市原市委書記焦俊賢硬是把三陪女陳麗硬是「培養」成了市開發區文化、廣播電視、新聞出版三個局的副局長⋯⋯

事實證明,這些二奶女人不是受害者。一些貪官與一些傾心的女人苟合在一起,在淫慾的繩索下,就會相互利用謀取私利。所以,不僅貪官們,那些可憐的女人們也一樣前赴後繼貪腐淫亂,上演一幕幕無恥糜爛的故事。

二奶:色字頭上一把刀

因為做官員情婦而命喪黃泉地的,不在少數,貪官通常都因為金錢擺不定矛盾而僱兇謀殺情婦。如原呼和浩特市公共安全專家局南地分局副局長梁冠中將情婦分屍滅跡,雲南保山縣原縣委書記楊國瞿與情婦爭執將其打死,安徽蕪湖原市委政法委書記周其東買兇刺死情婦,延安市黃龍山原林業局長韋黃生勒死情婦,四川青神縣原教育局副局長徐建祥掐死情婦,安徽蕭縣原交通局長買凶殺死情婦⋯⋯諸如此類官員殺情婦案例一抓一大把。 

做官員的情婦,即便免於一死,未必就有其他好下場。出名的有以美色將湛江海關關長曹秀康拉下了水的張猗,被法院以走私罪、行賄罪判處死刑;原廣西壯族自治區主席成克杰的情婦李平,被法院判處無期徒刑,沒收個人財產二千六百八十八萬港幣;原公安部副部長李紀周的情婦李沙娜,被判入獄十年,並處罰金一千五百四十萬元;被稱為「高官公共馬車」和「史上最美高官情婦」的盧嘉麗先後以自己的肉體將上海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黨組書記、局長祝均一、上海市寶山區區長秦裕、上海市委副秘書長兼辦公廳主任孫路一、上海電氣總公司董事長王成明等九人拉下水,而今她也遭到通緝、只能亡命天涯⋯⋯

中國文化本質上是人治文化、人情文化、官本位文化、特權文化、貪瀆文化,人們熱衷於走後門、拉關係、玩手腕,腐敗生活化了,腐敗成了中國人的生活方式。特別的是,中國式的腐敗除「直接腐敗」外,還有接受好處及性服務、拉關係、走後門、旅遊出國、「三公」消費、包養情婦的「間接腐敗」。凸顯了集權制度、人治社會沒有正義、道德可言。

(摘自網易)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