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會見全國大學生骨幹
作者: 資料室

精彩視頻

更新於︰2012-10-10 Print Friendly and PDF

編者按:這個2010年8月8日在重慶舉行的全國大學生骨幹培養學校的 座談會視頻稍微長一點,但很值得一看。今天年輕的一代兩代人, 可能完全不明白活動的內涵。勸導學生有理想、訪貧問苦有什麼不對? 可記得學雷鋒、紅衛兵、上山下鄉、「青春無悔」,結果是一場文革浩劫? 野心家們欺騙和玩弄青年向來得心應手。這次骨幹有全國109所名校162名 學生會主席參加。可見薄熙來的厲害,他講話時,竟將兒子薄瓜瓜也拉來 坐在他身旁!真是深謀遠慮啊。(附圖)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