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李的奇文屁屁屁
◎辛祟德

● 李敖前妻胡茵夢曾在回憶錄中道出李敖不擇手段嗜錢如命的奧秘,而他的狂爛誨淫本領也是無人可及。

  
最近看風鳳衛視說,李敖九月底將訪大陸,回台將經香港,李敖半世紀來足不出台,這次能克服﹁乘飛機恐懼症﹂,在連戰、宋楚瑜、郁慕明訪大陸後亦破戒前往,主客雙方在政治上自然有利多考慮,不必贅說。料到此行大陸亦必有一番新聞炒作,什麼﹁戰士、著名作家、歷史學家﹂,已經出籠。

崇拜﹁李大師﹂的大陸粉絲們不少,對李敖其人他們又知多少?

大陸作家出書揭李敖騙錢臭史
前不久讀到大陸作家范泓寫的書︽與李敖打官司︾,覺得這位名嘴名筆要論做人,只能算是一個精明的混混而已,敢於出來選總統,當立委,在電視上霸住四十來分鐘口沫四濺,實是應了中國一句俗話﹁天下多少難堪事,全靠一張厚臉皮﹂。

據范著,李敖年輕時獲文星雜誌蕭孟能賞識,遂而得以竄起台灣文壇,因其精明能幹,而使生活能力如白痴般的世家子弟蕭孟能對其言聽計從,情同手足。但李敖最後竟侵吞了這位十九年莫逆之交托管的房產和古董字畫。兩人對簿公堂,站出來為蕭作證的竟是李敖新婚妻子大美人胡茵夢。胡茵夢為人浪漫,但很正直,初因為崇拜李敖而生愛,婚後發現﹁才子把錢看得無比重要﹂,曾勸他﹁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李不聽,佳人夢碎,絕塵而去。她在回憶錄中稱,她幻想中的李敖,是一個具有真知灼見又超越名利的俠士,而不是一個多慾多謀,濟一已之私慾的﹁俠盜﹂。而後者才是現實人生中的李敖。

除了侵吞莫逆之交的財產,李敖的多慾多謀,台北︽新生報︾一九八○年八月二十八日有如下之報導:

﹁他的心中只有錢,為了錢他可利用任何不法手段賺錢。﹂胡茵夢分析李敖嗜錢如命的心態說﹁他對自己的將來,已感到前途茫茫,寫作就成為他出獄後用來賺錢的幌子,實際上他根本不看書。﹂

胡茵夢說,李敖出獄兩年,財產卻有四千萬(台幣),房子幾棟,這些錢他怎麼賺來的?
﹁我是有名的文化流氓,如果不靠勒索、敲詐賺錢,我的生活怎麼過,錢真不好賺呀。﹂
李敖怎麼賺錢?胡茵夢說:李敖買了三十五厘米的望遠鏡,每天站在自宅大廈窗前朝對面瞧某大廈的施工工程,想找出建設公司施工差錯,而後每天記錄觀看感想,預備將來以此威脅建設公司送他一幢房子。

在李敖詐財成功的對象中有最近病逝的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得手數百萬元。還有不止一個知名人士都敗在他的敲詐之下。

據范泓書中記載,更不堪的是,堂堂大師李敖為打擊蕭孟能,還玩過不入流的上門﹁捉姦﹂鬧劇。

談了大師李多慾多謀的一面,也該談談他多色的一面。李敖緋聞太多,他自己出書已炫耀過了。說自己是﹁見色生精﹂。數年前年逾六旬的李敖曾給台灣一家娛樂雜誌︽獨家報導︾寫過一段時間的專欄︽李敖之怒︾,文詞腔調之惡爛粗鄙,也只有大師手筆堪可匹配。
大師手筆誨淫誨色無與倫比

雖然不堪入目,但要認識大師真面目,不妨讀他幾段在︽獨家報導︾上的獨家之論:

真正的女人,是使你硬體和軟體判然分明。你一看到她,除了雞巴硬,渾身都軟了。這樣的女人,才算是真的女人。

──二○○○年六○○和六○一合刊
十多年前,家昌裝出一副苦臉,對我感嘆說,敖之啊,我怎麼辦?我就是渾身上下長七千根雞巴,也肏不完天下的美女!我聽了為之大笑,因作情律一首。
──二○○○年五九九期
我生平最崇拜的,就是我這條大雞巴啊!雞巴這麼偉大,可以人而不如雞巴乎?
──一九九九年十月五八六期
另抄一首李敖的打油詩以見李敖這方面的才情,實在是無人可敵:
濠上魚樂我我我,
床頭蜨夢他他他,
寫出奇文屁屁屁,
抱住美女插插插。
罵起敵人幹幹幹,
談到天氣哈哈哈,
三七拆帳聞七喜,
殺殺殺殺殺殺殺。
──︽現代張獻忠︾一九八六年八月二十三日
這樣淫情色狂的大師,中國的粉絲們確實值得大捧特捧,不捧就浪費了他的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