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華炮製毛澤東轉世靈童
薄茂匹

● 毛澤東兒媳邵華六月下旬病逝。毛的重孫毛東東的出世,被渲染成毛轉世般的靈童,就是邵華一手製造的神話。其子毛新宇無法生育,毛東東是借種授精、剖腹誕生的試管嬰兒。


● 毛澤東次子毛岸青與妻子邵華及幼年時兒子毛新宇。

最近毛澤東唯一的嫡孫毛新宇(毛澤東次子毛岸青之子)接受訪問時,披露他今年能當上全國政協委員「是胡錦濤總書記親自批准的」。記者問到其家人,毛新宇談得最多的是他母親邵華。說邵華酷愛攝影,技術爐火純青,第一個相機是他大伯毛岸英從蘇聯回來送給他母親的。毛新宇說,邵華一開始是給爺爺照相,但毛澤東不准她拿出去沖洗、發表,邵華因此只能在中南海裡「搞暗箱操作」......邵華最近去世的頭銜就是「中國攝影家協會主席」。

毛新宇說,邵華攝影熱一發,全家人及身邊人就要組成一個攝影隊,陪邵華爬山涉水取景攝影。前年毛新宇隨母去朝鮮後,又陪母到新西蘭、澳大利亞國外攝影。毛新宇透露了一句「我兒子毛東東現在已四歲多了。」至於妻子,只是一句帶過。

毛新宇是其母邵華的傀儡

可見這位有大校軍銜、博士學位、全國政協委員身份,已三十八歲的毛太孫對其母依賴至深,這種人,在香港被叫做「裙腳仔」,已成年卻離不開母親而獨立生活的男子。

毛新宇超級肥胖,在兩會上軍帽歪戴、軍裝不合身,被記者追逐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冒汗,完全是一個傻冒(北方話白痴之意)樣。有記者說,採訪他就是想看他出洋相,製造笑料。網上都說毛新宇智力低下,他名下發表的作品不知道是誰寫的。而他本人則是其母邵華的傀儡,其一切行為皆由邵華在後面操縱,包括其四歲兒子毛東東的出生。

毛澤東殘暴無道,害盡天下蒼生,報應落在他後人身上。毛一死,老婆江青及姪兒毛遠新即被捕,最後江青自殺,毛遠新坐牢十七年。其餘血裔都精神不正常。去年去世的毛岸青是個瘋子,患嚴重精神病五十年。官方的解釋是母親楊開慧死後與兄長毛岸英流落上海被國民黨警察打傷頭部,精神受刺激。但實情是一九五一年秋毛岸青與領導發生口角,毛澤東下令他寫檢討把他逼瘋。林彪兒子林立果「五七一工程紀要」指毛逼瘋兒子即指此事。

毛的女兒李敏和李納,傳精神狀態也欠佳。毛後人凋零如此,卻有一個例外,就是瘋兒子毛岸青的老婆邵華頭腦靈活,算計精明,花樣百出。毛家人公認「邵華很厲害。」

利用毛家人身份撈取名利

丈夫瘋子,獨子白痴,作為一個女人應該是很不幸的了。但邵華不作這樣想。她當年是主動送上門去的(江青罵她勾引毛岸青。新婚時毛岸青仍病得不輕,兩人是住在醫院裡渡蜜月),因為她看重的是毛澤東兒媳婦這個地位。因此,她一天兵未當過,竟成了解放軍一名少將,名利雙收。毛死,她又把兒子、毛的嫡孫毛新宇拿出來大肆招搖,大獲其利,不管其子如何醜態百出,貽笑四方。毛澤東百年、楊開慧九十年誕辰、紅軍長征六十年,邵華都抓住機會,搞了許多名堂,如出毛澤東紀念金幣等。毛家人說「邵華不像軍人,很像商人」。

為了把毛澤東的價值利用到至極,邵華還處心積慮地要為毛再誕下一個新的龍種。

果然在二○○三年,毛新宇的第二任妻子劉濱為毛家誕下一子,生辰竟然是十二月二十六日,與毛澤東一百一十年生日是同一天,因此取名毛東東。隨後邵華母子大肆炒作造神,在毛東東一歲發行其個性郵票,兩歲時說他一見毛澤東像就開口叫爺爺,還說這個兩歲稚童對曾祖父毛澤東「流露出天然的情結」,最愛看毛澤東畫像,每天要唱《東方紅》。毛新宇夫妻還對媒體說,希望東東能繼承曾祖父的事業和思想。把毛東東裝扮得好像成了毛澤東的轉世靈童,被社會上質疑時,邵華母子堅稱「毛東東是完全自然生產」。


● 毛新宇和第二任妻子劉濱,兒子毛東東。

操縱兒子婚姻製造孫兒誕生

實際上這是邵華一手導演的神話。她一手操縱了毛新宇的婚姻及媳婦的生育。毛東東是個人工授精的試管嬰兒,而且是剖腹產。可能種也是借來的,並非毛種,因為毛新宇先天性性障礙,不能排出精子。

毛新宇第一任妻子郝明莉原是江蘇泰安一家賓館的服務員,被邵華選中於一九九七年與毛新宇結婚,婚後邵華即送郝明莉入讀北京大學國際商務系,並等待郝為毛家生子。但婚後兩年郝一直沒有生育,後鬧著要離婚,說與毛新宇無性生活。邵華才知兒子不能人道,於是到處尋醫求方為毛新宇治病,還托人來香港找過。大陸民間傳聞,郝明莉終於離婚後,因到處張揚毛新宇的性無能,在毛新宇二○○二年與劉濱再婚後,郝被秘密關進秦城監獄,並於二○○三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死於獄中,是毛東東誕生之後三天。因此網上有貼子質問毛新字「毛豬,你要交待頭任妻子是怎樣死的?」

邵華物色的第二個媳婦劉濱,是位護理員,原在三○一醫院工作,被邵華相中後調到邵華在西山的家中工作。記者說,邵華雖僅是位少將,但居住條件與大軍區司令員相同。其宅名叫毛家小院,佔地一萬平方公尺,有三座小樓與一個小禮堂,還有涼亭、曲橋、花圃。邵華母子過的是皇族生活。

據悉邵華告訴劉濱,她唯一的任務就是要給毛澤東生個重孫。由於毛新宇不能生育,邵華要劉濱作了人工授精,為了保障生個男孩還作了性別控制,並選好授精日期,以保證能在二○○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上午九點剖腹產出。當時人民大會堂正在舉行紀念毛澤東一百一十周年大會,消息傳到會場,全場轟動,有人竟真以為是毛皇帝投胎轉世。參與其事的邵華秘書戴金明為此興奮不已。

實際上,除了官場媒體吹捧外,大陸民間對毛澤東輪迴轉世為毛東東,當然沒有幾個人相信。網上指責是搞迷信,甚至毛新宇本人的血統也受到質疑。

邵華娘家與毛家的複雜關係

毛新宇出生於一九七○年的文革中,當時很多人懷疑毛新宇並非毛岸青的兒子。他們說邵華一九六○年嫁給患病多年的毛岸青,婚後長達十年都無孩子,何以突然生出個兒子來?而且高幹圈中傳毛岸青也是個性無能者。網上甚至有毛新宇是毛岸青的弟弟而非他的兒子之說,謂毛澤東才是毛新宇的父親。

邵華這一家人與毛澤東一家關係罕有地親密複雜,邵華的同母異父的姐姐劉思齊也是毛澤東的媳婦,為長子毛岸英之妻,毛岸英死後改嫁一位空軍楊茂之,改名劉松林。劉思齊從小就生活在毛澤東身邊,是毛澤東的乾女兒。其母親張文秋二十年代就認識毛澤東,是毛澤東的老戰友,而張年輕時是個相當漂亮的女人。中共革命同志對男女關係盛行一杯水主義,許多漂亮的革命女同志頗受毛澤東的欣賞。文革時江青在北大向紅衛兵講話,曾大罵張文秋是個壞人,把邵華送上門勾引毛岸青,又大罵劉思齊,說受這一家人氣十幾年,說到激動處哭起來。很有女人爭風吃醋的味道,真相如何?有誰知道?

最新消息是毛澤東這位有生意頭腦的兒媳婦邵華六月二十四日在北京病逝,終年六十九歲。沒有了強悍的母親,毛新宇這個白痴皇孫還會玩什麼把戲嗎?